王思聪绯闻女友与旧爱亲密照曝光以及王思聪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王思聪绯闻女友与旧爱亲密照曝光以及王思聪个人资料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王思聪绯闻女友豆得儿与旧爱亲密照曝光

  王思聪绯闻女友与旧爱亲密照曝光,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王思聪女友豆得儿的照片,照片中不是王思聪女友豆得儿一个人,而是其女友与她前男友的亲密合照,女友豆得儿拥有魔鬼般的身材.

  日前,王思聪女宠豆得儿与旧爱马若虚的亲密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豆得儿与马若虚甚是甜蜜,两人分手后,豆得儿成为思聪后宫新宠。话说这位准95后的妹子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在网红圈也是小有名气了,还曾经作为嘉宾还曾经上过天天向上。

  而豆得儿一个最出名的梗要数在直播的时候,王思聪的账号@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在下面回复说“含朕龙根。”不久前这位妹子参加北京舞蹈学院艺考时还被称为“最美考生”。有网友爆料豆得儿曾经结交过高富帅男友,但因为男方出国而分手,如今搭上“国民老公”王思聪,姑娘你星途可见啊!然而,这边是豆得儿得宠,雪梨那边却没了动静。就在前几天,雪梨晒了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然后配了《白色风车》的歌词:我们走到这就好。这让众网友猜测雪梨是不是和王思聪分手了。

  据悉,该妹子是95年的,微博名是“豆得儿得儿得儿”,真名李惠玥,四川都江堰人,一直在北京读书,从北舞附中到现在北京舞蹈学院。曾有消息报道王思聪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了对于女朋友的标准,王思聪愉快的表示:“一定先看胸”。而李惠玥的身材相当的不错,挺符合王思聪的标准的。对比之前王思聪交往的女朋友,除了张予曦外,雪梨、嫩模bibi等都是丰臀肥乳的妹子。看来李惠玥能够与国民老公恋爱,身材还是占着重要地位的。

  豆得儿没跟思聪搞在一起前在网红里就挺出名了,辨识度高,和前男友分分合合闹剧不断。李惠玥前男友微博名“马若虚”,被朋友称为“虚哥”,他们看上去纯纯的爱,曾经让无数网友相信爱情。

  其实对于恋人来说,吵吵闹闹是最常见的事情,李惠玥跟马若虚分手了,无非就是跟感情不再有很大的关系,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的原因,但是最终的原因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不过分开了还是祝福他们各自安好吧。

#p#副标题#e#

  王思聪个人资料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2011年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 。2015年8月末,王思聪出镜的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 ;9月5日,王思聪参加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并表示担任熊猫TV的CEO;10月24日,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任主席。2016年2月14日,王思聪宣布献出荧幕首秀,出演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