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最新婚纱照 近照这么辣眼睛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 近照这么辣眼睛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近日,范冰冰的感情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范冰冰穿上婚纱是什么样子的,范冰冰婚纱照曝光,引起网友及粉丝关注,拍婚纱照哪里比较好海南三亚与教堂拍摄.   范冰冰一直是被众人尊称为女神,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范冰冰也以“爷”自居,她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很多媒体关注的话题,近日范冰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的恋情,自己曾被拒绝过,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由房祖名、郭采洁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即将于11月8日全国上映。昨天,片方推出十三位女性的“意外的恋爱时光”访谈视频,范冰冰、蒋怡、寇乃馨、田原等13位女星和精英女性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爱情路上的种种意外,感情世界向来被外界关注的范冰冰首次袒露了自己感情路上的一段坎坷。范冰冰说:“你有想过范冰冰表白会被拒绝吗?”她此番首次在访谈中揭露自己的爱情“意外”,但表示依然充满了对意外恋爱的向往,那种美妙是生活轨道的调节剂。        前几日,范冰冰微博再次发声,晒出与李晨甜蜜背影。曾经那个范爷,当爱情来的时候却甜蜜成了一个小女人。网友们感叹爱情力量伟大的同时,也纷纷送上祝福。更有甚者,已经在微博下边开始喊:结婚结婚!相信大家也一定很期待,范爷穿婚纱的样子吧。

#p#副标题#e#  范冰冰近照这么辣眼睛       最近有网友在一家名包店里碰到了范冰冰,虽然打扮得没有大荧幕上的那么容妆精致,但是这近照还是这么辣眼睛,依旧十分的惊艳,难怪是第一美女。这么多年来也真的是一点变化都没有,难怪网友们都说大黑牛好福气啊。照片中范冰冰穿着宽松,但依旧可以看得出又胖了一点的,作为女神届的微胖女神,颜值自然是一直在线的,并且从照片中看来,自从和大黑牛李晨在一起之后,生活更是又幸福了不少啊。真的是怎么拍怎么美啊,不愧是360度无死角美女,气质十足。身边的工作人员为她在背包,更是衬托出了范冰冰的气质非凡! 照片上看来心情大好啊,这也让不少网友猜测:好事将近了?毕竟大家都受不了他俩这原地踏步的恋情了,巴不得二人早点结婚。近照都此般“辣眼睛”,真的是让网友羡慕不已,怪不得众多网友称她为第一美女呢,果然还是天然的美女耐看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