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婚庆,带给传统服务行业的新思考

发布时间:2019-04-26 19: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互联网+婚庆,带给传统服务行业的新思考
手机查看

互联网+婚庆行业成为趋势

在这个信息飞速爆炸的时代,互联网产业也在不断加快自身发展的步伐,创新改革时时刻刻都在进行。而近几年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互联网+”,就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的实践成果,它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改变。

简单的说来,“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相加,而是利用信息技术与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多方位多层次的融合,创造出有用且新鲜的事物。

(图片源于网络)

中国婚庆行业作为一个传统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有着强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随着互联网产业迅速的改革发展,互联网+婚庆行业必然成为互联网化行业转型、未来发展的趋势。而上海知名高端婚礼企划公司LANCY就紧紧地抓住了转型的大好时机,于2018年转型为互联网婚庆,并在2019年正式启用互联网品牌——创婚派。

十年积累成就创婚派

创婚派于2008年创立于上海,公司发展10年以上,执行婚礼5000多场,细节把控100+项,实现婚礼管家1V1全程跟踪服务,更加省时、省力、省钱,为新人打造一站式服务。并且通过与众多优秀的婚庆策划师、摄影师人才合作,逐渐建立起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其中包括婚礼摄像摄影高端团队,婚礼司仪团队,婚礼化妆团队和高级管家服务。让省时、省力、省心不仅仅是口号,而是落到实际中,这样的公司宗旨让其好评率在同行业遥遥领先,并且积累了大量的优质资源。

(图片源于网络)

在中国,尤其在二三线城市,大多数婚企仍保留着作坊经营和个体户心态,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作为企业和企业主应有的格局。而创婚派在十年的积累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眼界和大局观,在转型时机到来之时全力整合线下优质资源,集合婚礼产业所有流程,以优质、贴心服务,高性价比,私人定制婚礼细节为核心,结合线下线上为一体的服务模式,向打造NO.1的婚礼高端品牌努力。

创婚派转型的优势

创婚派通过互联网平台给客户提供一站式婚礼的服务,负责婚礼的各个环节和流程,包括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车服务、婚纱礼服、婚宴酒店、婚礼百货等,不但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大大提高了策划效率,而且一站式婚礼的优惠力度大,总体花费的金额比各个单项加起来要便宜,能为客户节省很多成本,减轻了新人筹婚的负担。并且创婚派还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从前期的整体沟通,到最后的创意实现,精心设计为每一对客户私人订制专属的婚礼,拥有品牌优势,精致完美于微处,都会为新人完美呈现。

(图片源于网络)

为了更好地“以市场和顾客为中心”,4月18日,创婚派发布了一则婚礼秀的邀请函,于4月27日在上海阿纳迪酒店共同见证创意的迸发,拉近用户与品牌的同时,也成功起到了十分良好推广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