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让互联网+婚庆颠覆传统婚庆行业了

发布时间:2019-04-26 19:4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是时候让互联网+婚庆颠覆传统婚庆行业了
手机查看

参加过婚博会的人应该都知道一天下来只会有一个感觉,累!身心俱疲也就算了,里面东西的价格还那么让人头疼。这种浪费时间、浪费精力的集会是时候让互联网+婚庆颠覆传统婚庆行业了。

早就已经有大量互联网公司盯上婚庆这块巨大的“蛋糕”,但其实很多企业只想着抽成、赚钱,就比如像很多类似婚博会这样的网站充斥着婚庆公司的广告,很难搜集到真正有用的信息。无底线的营销,根本不考虑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连最起码的互联网思维都没有。

而上海婚礼策划公司LANCY不但能把握住这个婚庆行业转型互联网的大好时机,转型为互联网公司创婚派,还能满足专业、真心、贴心的定制化需求。从4月27日创婚派在上海阿纳迪举办的这次大型婚礼秀就可以看出,创婚派有绝对的实力和创意去为每一对新人定制独一无二的婚礼。

(图片源于网络)

目前,垂直互联网+婚礼企业创婚派不但可以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全方位的婚礼解决方案,始终坚持服务的专业性,并整合各个方面的资源,用专业的团队设计时尚新颖的场景、舞台、精湛唯美的花艺、音乐等,还会竭尽全力做到每一个细节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拉近用户与品牌距离。

(图片源于网络)

其实2018进入互联网并不是创婚派的第一次转型。08年成立的LANCY(原名兰茜婚礼机构)最开始只是一家单一的婚庆公司,面对潜力巨大的市场,它意识到了一站式服务的优势,直接整合婚宴场地,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礼喜糖各类资源,在12年顺利转型成完成一站式服务的婚庆公司。

2019,创婚派依旧会以优质、贴心服务,高性价比为核心,让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服务至上,品质质佳”落到实际,并且专门设立的高素质的管家将为新人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质量,让婚礼最大限度的符合新人的希望,不错过或者遗忘任意细微之处,同时也将省去很多婚礼筹备的繁琐过程。

(图片源于网络)

随着经济的发展,新人们对婚姻、婚礼的追求有了更高的标准,而筹办婚礼又是一个长期而又复杂的过程。前期要预定婚宴,拍摄婚纱照等,中期要决定类似像是婚纱、首饰等细节,婚礼前的最后一个月还要预定婚车,购买喜糖、喜烟、喜酒、礼品、烟花爆竹等,最后还要确定整个婚礼的流程环节,整个过程中各种庆典公司、礼仪服务公司、花坊、花店以及各种服务的公司让新人们眼花缭乱。

未来,创婚派将继续整合线下婚礼产业,(婚礼酒店宴会厅.婚纱摄影,婚礼策划。礼服租借,婚车,喜糖,婚礼百货)严格把控服务质量、产品质量,把产品综合通过线上展示给客户,争取最大限度上的节约客户东奔西走,来回挑选比价的时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