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被传热恋 两宋承认恋情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宋仲基宋慧乔被传热恋 两宋承认恋情是真的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宋仲基宋慧乔被传热恋

  宋仲基宋慧乔被传热恋,韩剧《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宋慧乔绑在了一起,两人也多次传出已经在一起的绯闻了,近日,宋仲基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疑似承认与宋慧乔正在热恋中.

  宋仲基宋慧乔被传热恋

  日前,因为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男女主角宋慧乔与宋仲基被曝假戏真做正在热恋中,更有她感情生活空白是因为遭到包养的谣言流传。有人透露,《太阳的后裔》主演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在拍戏的过程中假戏真做谈起了恋爱,更有人透露宋慧乔之所以在感情方面一直处于空白,是因为她遭到了富豪包养。

  2013年宋慧乔就曾传出被包养,当时经纪公司严正驳斥,事隔3年又再度遭到抹黑,宋慧乔方怒告24名造谣网友。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热播,主演宋仲基与宋慧乔顿时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而在日前,据媒体报道,宋慧乔再一次陷入了被包养的传闻之中,愤怒的宋慧乔怒告24名造谣网友。

  据悉,公司表示宋慧乔与宋仲基的绯闻仅是误会,但对于宋慧乔被包养的传闻,则指出2013年已经做过声明,并再次澄清:“宋慧乔从未私下见过某企业的会长,也从未获得过相关公司的股份。”宋慧乔最近因为《太阳的后裔》人气二度飙升,但是糟心事也不少,宋慧乔否认被包养,也让这一事件再一次引发关注。

  人红是非多,太阳的后裔热播,给演员带来的不仅仅是丰厚的收入,还有众多的诽谤,相信所有喜欢宋慧乔与宋仲基的粉丝们,一定不会轻易相信这种无厘头的恶意谣言。其实,早在2013年,宋慧乔就被传出被包养的消息,而这件事情被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澄清是诬陷。

#p#副标题#e#
 

  两宋承认恋情是真的吗?

  宋仲基近来都忙着拍摄电影《军舰岛》,8日以最新平头造型现身典礼,引起不少惊呼,他透露“最近忙着拍电影所以把头发剪短了”,久违外出放风,他表示很感谢主办颁给他一座意义非凡的奖座,虽然有点压力,但也希望把韩剧发扬光大,谦虚感谢是编剧写出这么优秀的角色。特别的是,宋仲基领完奖后被主持人问及“现在最想的人是谁?”他露出腼腆笑容表示,刚刚GUMMY、K.Will在电视剧主题曲时,背后荧幕播着《太阳的后裔》片段,诚实招认“现在最想的人就是宋慧乔”。另一方面,申敏儿被问及“现在最想的人是谁?”她只是害羞表示当然是辛苦的剧组工作人员,跳过男友金宇彬

  宋慧乔和宋仲基《太阳的后裔》里的情侣形象至今还让大家津津乐道,网上让二人“在一起”的呼声也一直很高涨,今天早上(30日),据微博加V账号“八卦圈一姐”爆料,韩国媒体有消息称,宋慧乔和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产生好感,两个人最近正式交往。此外该爆料补充,宋仲基的经纪公司也承认了宋仲基与宋慧乔的恋情是事实,韩国那边甚至已经在疯传宋仲基和宋慧乔马上要大婚了。

  韩国演员宋仲基25日身穿灰蓝色西装,现身台大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一出场便吸引4200名粉丝疯狂尖叫。他在见面会上公开了小时候的照片,也谈及对于未来的规划,表示即便30年后没有人气了,还是会继续当演员,且有机会还想跟宋慧乔饰演情侣。宋仲基提到30年后的自己,已有了些初步的想法,他希望以后年老的自己也能继续当演员,“虽然到那个时候人气可能不会像现在一样,也不会有那么多角色可以接演,但我还是想当演员。”此外,宋仲基被主持人曾宝仪问及30年后是否还想跟宋慧乔演情侣?他笑著表示若是对方愿意,他也想再和宋慧乔搭档一次。

  韩国演员宋慧乔、宋仲基被目击在纽约见面疑为热恋,但双方公司都否认了该说法。宋慧乔、宋仲基最近在纽约见面一同进餐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引起热议,甚至有某些媒体、网友猜测两人正在交往。对此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两人交往的事纯属虚构,当时同行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和朋友们。请不要过度地关心演员的私生活。”

  虽然不知道这则爆料的真假,可是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自合作《太阳的后裔》以来,到处都有报道两人的革命友谊是多么的深切,可是怎么根本不像革命友谊呢,反倒像是恋情的小端倪呢

  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经常一同前往参加各种活动,在前段时间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走红毯的两人就到处撒糖呢,网友纷纷表示太虐狗了!

  当时,是乔妹的手挽在宋仲基的胳膊处,可能好几次都要挣脱掉了,好在几次都被仲基老公拉了回来放在原处,而对于观众们的献花,宋仲基更是一把拿过来递给乔妹,好一个霸道总裁范啊!

  最后,宋仲基更是牵起乔妹的手大步向前走啊,这种情况下,花也能拿了,手也不会掉下去了!这把虐狗,大家都表示两人是真的谈恋爱了吗?

  对于拍一部戏就谈一次恋爱的宋慧乔,因戏生情可信度满满啊,之前乔妹也对李秉宪、rain、玄彬可都产生过感情哦!

  后来,在颁奖过程中,镜头扫过真在鼓掌的乔妹,没想到是宋仲基一把抓住了乔妹正在鼓掌的手!!!哇哇哇~霸道总裁,受不了了!!!

  这,,,绝对是在谈恋爱!

  后来,宋仲基举行中国粉丝见面会的时候,粉丝们也希望两人再度合体,谁知成真了!

  在成都见面会的时候,乔妹空降,现场两人又再次撒糖,看看深情对视的眼神,爱不爱,一个眼神足矣,还有这种勾肩抱,亲昵动作羡煞旁人,大家呼喊:在一起,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宋仲基老公正在拍摄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军舰岛》,据说是一部拍摄周期较长的剧哦!期间,有媒体报道,乔妹给宋仲基送去了咖啡应援!!!对的,就是应援!

  人美心善的乔妹这一举动惹得宋仲基好感动了吧!剧组人员感谢不断,大家都说这是两人的革命情谊,可是在我看来,两人应该在一起得了!还记得宋仲基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吗?在别人假扮乔妹的时候,刚开始只露出了腿,宋仲基表示吴昕的和乔妹的很像哦!!!这,,,这么仔细,两人就是在一起了吧!以上种种迹象纷纷表明:双宋CP已经在一起了,各种小小端倪也都暴露了哦!而且两人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了,又辣么的般配,放心,双宋CP我们还是站的!
宋仲基宋慧乔被传热恋 两宋承认恋情是真的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