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设计师告诉你关于婚礼花卉你需要知道的10件事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花卉设计师告诉你关于婚礼花卉你需要知道的10件事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花卉设计师告诉你关于婚礼花卉你需要知道的10件事

  1、在你结婚前至少9个月锁定你婚礼花卉的花店

  信誉最好的、最有名的花预定的非常快。

  2、你不需要到每个地方都拜访一遍

  和你的其他花卉厂商和好朋友商议,经常跟进花店的网站和博客的更新。然后打电话询问其中几个在你需要的日期内他们是否有档期并且询问他们的最低预算。如果你已经有确定的风格,比如时尚整洁,问问他们有没有做过类似风格的经验,挑选两个进行面谈,直观的对二者进行比较就会减少你的不知所措。

  3、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充分发挥灵感

  当我们见面时,我希望看到你和你伴娘礼服的照片和杂志或博客上的你喜爱的婚礼。你要确保你的设计师能在你的预算内完成工作并能成功捕获到你的格调。

  4、婚礼花卉的费用将会占你婚礼费用的15%

  多花些钱租用10个圆桌而不是8个,更少的桌子意味着更少的花。

  5、蜡烛是另一个可以削减成本的华丽方式

  你的桌子的1/3用蜡烛来装饰,另外的1/3用花在低处把小蜡烛包围,最后的1/3安置在回礼的位置。最重要的是它们散落在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 #p#副标题#e#

花卉设计师告诉你关于婚礼花卉你需要知道的10件事

  6、如果你喜欢花,结婚请选在4、5月份

  你会有最好的选择,包括所有种类的郁金香,它们开花的纸条就像是盛放的樱桃,从根部就盛开的花朵就像风信子一样美。

  7、蓝色是婚礼固定的颜色

  没有很多天然的蓝色的花,所以我就要在婚礼上用。白色的绣球和蓝色的飞燕草相结合的摆设,把它们放到青花瓷的瓶子里,系上彩带或亚麻布,放到接待台上。

  8、将散发香气的花束放在你的腰间,正好在你的正前方

  这会让你的照片拍的最好看,并且不会遮住你的衣服。

  9、 顺便说一下,你的花束并不一定与你的伴娘相匹配

  事实上,我宁愿看到完全不同的样子。

  10、做的更多意味着更完美

  不要只把花瓣洒在地毯和过道上!我们甚至可以洒在蛋糕上、被花朵覆盖着的桌子上以及各个小角落里。欢迎去德克萨斯体验大场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