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晒与女儿一起弹吉他照 蒋敦豪夺新歌声冠军汪峰首次“逆袭”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汪峰晒与女儿一起弹吉他照 蒋敦豪夺新歌声冠军汪峰首次“逆袭”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汪峰晒与女儿一起弹吉他照 

  汪峰晒与女儿一起弹吉他照,近日,汪峰在微博上上传了一个自己和女儿醒醒弹吉他的视频,汪峰不仅在视频中教女儿弹吉他,还告白老婆章子怡,

  据报道,章子怡和汪峰去年结婚,年底生下女儿“醒醒”后,便双双成为炫娃狂魔,喜欢在网上分享爱女萌照。27日是醒醒满9个月的日子,章子怡晒出女儿和爸爸一起弹吉他的影片,父女俩温馨互动的画面,让网友直呼好有爱。

  视频中,汪峰面露父爱笑容弹着吉他,而醒醒在一旁也伸出小手跟着拨弦,貌似对音乐也有极大兴趣,网友便直拱汪峰也学周杰伦,把女儿随手弹的旋律写进歌里,父女俩同框视频一发出,即引发高度关注,大家纷喊一家三口好幸福。

  而汪峰也转发贴文,感性写下:“醒醒的小胖手把玩撩拨着琴弦,说不定会有一段美妙的旋律迸出来哦,九个月了,醒醒妈辛苦了……谢谢你带给我们如此可爱的宝贝”,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两人爱得越来越高调,2013年11月,汪峰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当中他在唱《我如此爱你》前,对坐在观众席的章子怡上演“爱的告白”,他说:“我想象有一天你我都已苍老,我们相互搀扶着走在每一条向前的路上,我们都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她的爱给了我所有!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为这一生积累的名望、地位与财富,而仅仅因为我默默恒久的爱!这一切只是因为下面我要唱给你听的这首歌的名字,《我如此爱你》!”让章子怡相当感动,坐在台下热泪盈眶。

#p#副标题#e#

  蒋敦豪夺新歌声冠军汪峰首次“逆袭”成功

  持续三个月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于昨晚8:00在鸟巢迎来总决赛,四大战队六名学员向年度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经过几轮鏖战,汪峰战队蒋敦豪拔得头筹,成为首届《中国新歌声》总冠军。蒋敦豪继以《河流》、《窗台》两首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汪晨蕊、徐歌阳两位夺冠大热门选手接连被淘汰后,他和另一位选手向洋站上了冠军终极PK台,评委、观众投票过程中,两人的得票数一度胶着,最终,蒋敦豪还是战胜对手成为了新晋冠军。蒋敦豪的夺冠,不但再次证明了民谣“以柔克刚”的强劲力量,其导师汪峰在经历了《中国好声音》连年“陪跑”之势后,也首次“逆袭”成功,成为了真正的冠军导师。一向以严谨细致出名的汪峰老师对于自己的学员要求也更上一层,汪峰战队的排练无处不透露出了细致细心。除了两位学员各自的表演歌曲,师徒三人也将会在决赛中联手表演一首《满》。虽然在首播中,杰伦已经演绎过一版《满》,但师徒三人又对这首歌曲进行了个性的改编,歌词也有不少让人惊喜的创新,融入了当下最流行的“代购”“新歌声”等话题,让观众耳目一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