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联手范冰冰空袭两大卫视优质综艺节目TVC首轮霸屏,聚势爆发

发布时间:2017-12-27 10:1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百雀羚联手范冰冰空袭两大卫视优质综艺节目TVC首轮霸屏,聚势爆发
手机查看

  最近两年,无论是卫视平台还是视频网站,各种综艺看似百花齐放,实则存活率却很低,纵观2017年下半年的综艺市场,不少观众都反应说节目形式单一,枯燥乏味。不过就在最近,却有两档综艺节目,得到了无数人的好评,一档是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励志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一档则是致力于公益的老牌综艺《快乐大本营》。

  上周五晚的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新一期开播,节目现场趣事不断,张靓颖化身白素贞二次登上舞台,林俊杰则带来一首《除了爱你还能爱谁》的经典的痴恋情歌,短短的几分钟唱尽了一个男人的痴情。最终一位来自新疆的小伙马世豪用一首改编的《就是我》打败了林俊杰,成功搭建台阶拿下了原创歌曲完成了梦想。

  《梦想的声音》是一个为普通人完成梦想的舞台,本季由羽泉组合、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和X导师组成的五组导师阵容将继续接棒圆梦任务,与金牌制作班底一同帮助素人歌手释放潜能靠实力赢得向明星讨教的机会。这种全新的综艺模式不仅励志让节目充满了看点。

  而《快乐大本营》则是一档全国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播出二十年来一直倡导阳光青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大力提倡慈善公益理念,坚持为爱发声,上周六晚《快乐大本营》请来了很多当红明星为大众健康发声,其中就有国民弟弟易烊千玺、国民闺女关晓彤、以及最近大热的潘粤明、唐艺昕等艺人,这些艺人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一起为健康代言,为艾滋病毒感染者发声,号召全国的观众朋友能够用爱融化歧视的冰山,给予艾滋病毒感染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两档综艺,一档是为了帮助平凡的人完成梦想,一个则是致力于公益,难怪会在各种花样的综艺中脱颖而出 ,得到一众的好评。

  不过在看节目的同时你们有注意到百雀羚三生花的一则TVC刷屏广告吗?广告片中,范冰冰手拿一朵粉色花朵,美到不可方物,一娉一笑皆显东方韵味,随后广告中出现的三生花保湿花酿水也让人非常惊艳,纯草本制成,含有100余种花酿,清脆透绿的瓶身充满了中国风,搭配上范冰冰的嫩白肌肤,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还一眼难忘。

  原来不知何时,百雀羚已经从人们记忆里的小蓝盒,蜕变成了如此精致的模样,而百雀羚选择在这两档节目中投放TVC广告也可能是因为想将年轻的80、90后定位为目标消费群体,改变以往人们对百雀羚的看法,进一步打造百雀羚三生花品牌的知名度和深化三生花的原生态植物护肤品牌形象。

  在老一辈的国货中百雀羚真的很棒,未来希望百雀羚可以和《梦想的声音》和《快乐大本营》一样,持续输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