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LY荷比俪携手金曲歌后艾怡良点燃魔都首秀

发布时间:2017-12-12 16:5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HPLY荷比俪携手金曲歌后艾怡良点燃魔都首秀
手机查看

  「三等车厢」完美展现音乐与时尚的跨界融合

  12月8日,HPLY荷比俪携手第28届金曲奖歌后艾怡良在上海MAO Live House热情开唱,为魔都的粉丝们带来一场音乐与时尚跨界融合的音乐盛典。

  艾怡良是台湾乐坛少见横跨商业与文青市场的唱将型创作歌手,今年她凭借专辑《说 艾怡良》强势入围2017金曲奖七个提名,成为本届金曲奖提名最多的女艺人,并最终一举斩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获得“金曲歌后”。

  此次全国专场音乐会的首站,特意选择了在魔都诞生的中国高端女装品牌HPLY荷比俪作为独家商业合作挚友,品牌以“外柔内刚、华实齐生、清雅高洁、温婉静谧”为宣言,更秉持时尚与生活“融汇”的理念,追求潮流时尚美学,同时融入中国内敛的荷花文化,传递一种精致生动的生活与美学态度,这与同样对生活和爱情有着自己独立态度的金曲歌后完美契合。

  音乐会一开场,艾怡良身穿HPLY荷比俪2018最新款春装闪耀登场。上身白色露肩针织衫搭配白色简约吊带,下身一条白色阔腿裤,精致搭配中不乏“灵魂歌姬”的性感和随性,第一时间便吸引住了歌迷们的眼球。这身白色套装不仅衬托出艾怡良“天使”般的气质,同时露肩和开衩的设计又让她在“仙”的感觉之下多了一份小性感。亮点不只有这些!在针织衫的右下角和阔腿开衩的边缘,还有设计成小山造型和黑红拼接长条的亮片贴布作为装饰。小山造型低调体现出艾怡良性格中“小可爱”的那一面,而黑红拼接长条的修饰在视觉上拉长了腿型,这些点睛之笔更增添了艾怡良在舞台上的“闪耀”。

  在音乐会中,艾怡良不仅带来了强节奏感的《Never Be The Same》、《逃生计划》等歌曲,也带了催人泪下的温暖情歌,如《寂寞无害》、《我们的总和》等。艾怡良时而野性,时而唯美,时而活泼,时而安静,HPLY荷比俪的服装在每个气氛下都做到了完美搭配!服装除了体现出艾怡良姣好的身材,其舒适度也很棒,没有拘束着装者在舞台上的任何动作,可谓是女歌手们的第一选择!荷比俪不仅让粉丝们看到了艾怡良的潮流态度和精致搭配,还

  毫不阻碍艾怡良轻松自如地与歌迷们互动。

  荷比俪品牌独家定义 “女人衣橱”,以28-40岁的现代都市女性为主要客群,新淑女、摩登、文艺、潮流感的风格和廓形,解读每一位女性的心声,完美迎合着现代女性从职场到生活的随心转换,这个理念在艾怡良身上恰恰完美体现。

  音乐会结束后,艾怡良特地感谢HPLY荷比俪此次赞助上海首场音乐会,除了提供了精美的服装,还和特别到场支持的公关负责人陈宏旭热情合影,为她这场音乐会带来了更美好的呈现效果,现场的粉丝们也热情不减,大呼怡良今天超美!

  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上海站,现在有机会噢!2018年1月12日、13日艾怡良会继续前往深圳和成都,为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HPLY荷比俪也即将推出2018新款服装并且在跨界合作上有更多新的尝试,想一探新款式样,找到艾怡良同款套装吗?记得实时关注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