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唐嫣罗晋再次“合体”,“千金净雅”陪你一起躁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8-05-11 10:4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归去来》唐嫣罗晋再次“合体”,“千金净雅”陪你一起躁动青春
手机查看

自从唐嫣和罗晋这对银幕CP的恋情公开后,两人就像连体婴一样频繁出现在观众面前狂撒狗粮,罗晋还在某活动上,公开承认两人婚期将至,会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真是羡煞旁人啊啊啊啊!!!! 

在唐嫣生日时发微博秀恩爱,对女票的浓浓关爱毫无掩饰,一点都不亚于千金净雅对女性的关爱。

不过这狗粮吃得还真是心甘情愿~这对银幕CP从《锦绣未央》

到《乱世佳人》

再到《X女特工》

又到《克拉恋人》

一路撒狗粮到了现在的《归去来》

她和他

不吵不闹不炫耀

安静温暖一路行

这样的幸福,羡慕不来

他们就是这样的存在

阔别萤幕一年后归来的唐嫣和演技追求完美的罗晋,在剧里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归去来》主要讲述了由唐嫣和罗晋主演的萧清和书澈以及身边好友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不傻白甜、不狗血、不雷人,体现一种从物欲迷失到自我觉醒归去来的华丽丽转变。

书澈(罗晋) :“我不轻易交朋友,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们总是在我的面前摧眉折腰。”

萧清(唐嫣) :“原来我的优越一直都是父母的负担。” 

刨除年轻人深情的暗恋和虐心的青春,这部剧还让人感受到了家庭的美好,家人的感动。每一个桥段仿佛是我们的父辈,我们自己的真实抒写。那么真实可敬,那么直戳人心,那么感同身受。我们的父母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努力着,而我们自己也这么努力的为我们的下一代奋斗着,用剧中的台词说,我们,努力到都不敢生病。

春归来,夏归来,你的努力时间都知道。在你努力的路上,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还有你最贴心的闺蜜千金净雅。在越来越躁动的夏季,幸好有你陪我“撩”剧。千金净雅,以天然为基,以医学为魂,独家的"千金棉"科技为喜欢追剧的小姐姐们带来专业、权威、健康的卫生棉品。

继《人民的名义》引领正剧热潮后,《归去来》,又一个现象级作品横空出世。5月14日正式开播,你的爱豆都那么努力了,你还有什么理由偷懒嘛?快行动起来!再拼都不怕,何况你身边还有“千金净雅”,给你最贴心的守护。努力拼搏,更要爱惜自己,让千金净雅给你最让人安心的守护。千金净雅不仅采用了100%纯天然棉花,同时还融合了千金药业专有技术,温和呵护,纯棉无菌,符合经期女性的生理需求,给你舒适经期的同时还能预防经期感染。先爱自己,才值得更好的人去爱你。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让我们告别大家所“推崇”的颓唐,在“千金净雅”的守护下《归去来》里一起躁动青春,敢想敢拼,敢追逐梦想敢热泪盈眶的才是青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