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御用配方,与ROYAL APOTHIC泊诗蔻一起邂逅“香”时代

发布时间:2019-09-25 1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英国皇室御用配方,与ROYAL APOTHIC泊诗蔻一起邂逅“香”时代
手机查看

  在英国,只要听到“皇室御用”就意味着奢华、有品质。 而ROYAL APOTHIC泊诗蔻作为英国伦敦皇室古典主义的植萃天然护肤品牌,在欧美护肤领域有着别具一格的轻奢调性。如今泊诗蔻已登陆中国市场,在成都和武汉建立了品牌专柜,同时在天猫开设了品牌旗舰店。

  皇室御用配方,尊享奢华体验

  ROYAL APOTHIC泊诗蔻成立于1999年的英国伦敦,20年来经历了快速发展,现已成为英美发展最快的护肤和香水品牌之一。创始人Sean O’Mara借鉴了英国皇家旧时宫庭药师的配方,传承经典并加以创新调配,研发出一系列产品,不仅仅自然芬芳、持久留香,更对肌肤有着充分的滋润和养护作用。

  植萃养护,开启护肤“香”时代

  创始人Sean O’Mara在一个晴朗的午后,在书店偶然发现了一本消失多年的皇室药剂师手册,灵感由此迸发。曾就职于雅诗兰黛、宝洁等与肌肤呵护息息相关的知名企业,Sean对护肤早有心得,但仍旧倾尽心力钻研皇室药剂师配方,决心创立一支专业的研发和设计团队,将他的想法和皇室配方进行结合,开启一个护肤行业的“香”时代。

  他将对世界万物的感知凝结于产品的香味中,让每一个使用它的人都能够感受香味的美妙画面。

  ROYAL APOTHIC泊诗蔻的天然植物原材料的来源也是非常讲究,一定要从美国采购,无论是从空气中弥漫的香气还是在肌肤上使用的感受,都能够从源头确保安全与天然。

  取自自然的馈赠,配以香水工艺的调和,就像ROYAL APOTHIC泊诗蔻所追求的目标一样,“我想创造一种不需要炫耀,不需要繁琐的流程,只要使用就可以令你美丽的产品。”这样的美丽,谁不想拥有呢?

  小众所以独特,时尚界的宠儿

  就因为如此独特,国外知名时尚达人贝嫂和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在社交网站上都向粉丝们强烈推荐,国内明星王祖蓝、卢靖姗等也爱不释手。

  专柜电商双管齐下,实现客户和品牌零距离

  为了更快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ROYAL APOTHIC泊诗蔻选择在“天府”成都和“江城”武汉开设了线下实体专卖店,让喜爱泊诗蔻的人可以现场体验轻奢舒适的感受。而在线上平台,ROYAL APOTHIC泊诗蔻选择入驻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海购电商平台之一——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旗舰店,并授权部分系列产品进行平台销售,全面实现中国客户与泊诗蔻的零距离接触。

  ROYAL APOTHIC泊诗蔻将清新弥香与肌肤滋养植入日常生活之中,给人们带来英伦皇家的轻奢品质享受,致敬每一个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