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英子撞脸梁咏琪 英子扮演者张艺上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英子撞脸梁咏琪 英子扮演者张艺上个人资料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英子撞脸梁咏琪 英子扮演者张艺上个人资料介绍

  《鬼吹灯之精古绝城》中的英子,虽然是配角,但凭借姣好的容貌、玩年的身材、以及剧中勇敢的性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她的名字叫张艺上,是位96年妹纸~别看短发时的她帅气精神,还撞脸梁咏琪~要造妹子生活中留长发分分钟想变了个人,秒添仙气儿。

  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英子扮演者是演员张艺上。张艺上1996年3月4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一班。2012年,参加中澳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并获得季军。201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铁道飞虎》,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英子撞脸梁咏琪 英子扮演者张艺上个人资料介绍
#p#副标题#e#

  2016年,张艺上出演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的网络季播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饰演英子一角;同年,搭档吴磊主演玄幻电影《阿修罗》。

  张艺上9岁开始学习舞蹈,初中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为了实现自己的艺术理想,张艺上每天早上6点半便开始练早功,然后去上舞蹈课、文化课、个人剧目,除了吃饭时间,一直练到晚上10点才会结束。2014年,张艺上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并最终以专业全国第四的成绩被中戏表演系录取。

  短发的张艺上干练又不失小清新味道。凭借出众气质,高挑的身材,被誉为中戏校花。其干净而清新的气质也引得众多粉丝和媒体的关注。张艺上在电影《阿修罗》中的演技获赞备受制片人肯定,片中她以一头银白色编发的获得关注,面对爱人时温暖的笑容,面对敌人时坚定有力的眼神更高度还原了原著。

《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英子撞脸梁咏琪 英子扮演者张艺上个人资料介绍《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英子撞脸梁咏琪 英子扮演者张艺上个人资料介绍《鬼吹灯之精古绝城》英子撞脸梁咏琪 英子扮演者张艺上个人资料介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