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的正牌男友Johnny Liu被曝光系钻石王老五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吴昕的正牌男友Johnny Liu被曝光系钻石王老五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吴昕的正牌男友Johnny Liu曝光系钻石王老五

  近日,吴昕与韩庚加盟综艺节目《极速前进》,两人在节目中十分的亲昵,看起来就像是在热恋中的情侣,随后,吴昕正牌男友Johnny Liu曝光系钻石王老五.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于今晚首播,杨千嬅丁子高、邓紫棋张芸京、韩庚吴昕、曾志伟曾宝仪、筷子兄弟及冯喆朱珠6对“敢爱搭档”正式亮相荧幕上演环球竞速。首期节目中除早前宣传片曝光的筷子兄弟“海盗船”忘拿卡和邓紫棋“滑西瓜”惨摔40余次之外,明晚的节目还将出现嘉宾们“哄羊睡觉”、“水下逃生”这样的高难度游戏环节。其中向来性情温和的吴昕在韩庚完成“水下逃生”的任务时情绪失控,不仅当场落泪,赛后采访时更是发飙痛斥自己的跟拍女导演至落泪,可见紧张刺激的赛制,令所有嘉宾的神经都绷紧了弦。

  在《极速前进》录制前,吴昕就自曝:“知道要和韩庚搭档,应是三天没有睡着,万一我没有比好,还不被庚哥的粉丝骂死啊!”可谓是神经高度紧张。而在首期节目中,吴昕和韩庚这对“敢爱朋友”也的确相当敢拼,当韩庚完成“水下逃生”任务时,吴昕因为不识水性又看不到水下状况,对韩庚完成任务产生极大的担心。韩庚下水时,吴昕一脸死灰般不停地念叨:“怎么连一个呼吸器都不给?万一出事了怎么办。”而随着韩庚潜入水底的时间越来越长,吴昕情绪开始失控当场飙泪,语气也从央求逐渐变成了质问,场面相当凝重。

  据悉,赛后的访谈中,吴昕依然没有从担心的情绪里抽离出来,向来性格温和的她竟当众怒斥跟拍女导演,令女导演当场泪奔并在朋友圈表达了情绪的低落,其朋友圈的内容显示,上一季的“极速能力者”李小鹏暖心地做起了安慰天使,令女导演感动得落泪。据节目组透露,事后吴昕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所过激,还特意和韩庚一起外出采购礼物,专门买了公仔向女导演道歉。

#p#副标题#e#

  吴昕的正牌男友浮出水面
 

  是其主持的《我们约会吧》曾经的男嘉宾Johnny Liu,真应验了“肥水不流外人田”那句话。吴昕和男友的事情在芒果台是人尽皆知的,两人也曾被拍到和“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一同出游,只是没有被曝出。

  据悉Johnny Liu是美籍华人,典型的ABC,不仅外形魁梧帅气家庭背景也颇为不俗,堪称高富帅的“钻石王老五”。现在,吴昕和男友一起在长沙开了一家泰国餐厅“泰子椰”,夫唱妇随一起打理令人羡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