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被爆假戏真做及余文乐个人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被爆假戏真做及余文乐个人资料介绍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被爆假戏真做
 

  近日凌晨,余文乐的一条示爱周冬雨的微博,让不少“宇宙CP”的粉丝甜到被惊醒,粉丝大呼这半夜虐汪,真是猝不及防!

  自从《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以来,余文乐、周冬雨这对CP就经历了从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两人从尴尬变得慢慢擦出火花,再到现在越来越默契有爱,不经意都甜出新高度,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24岁的周冬雨身材瘦小仿若小萝莉,而34岁的余文乐则有点痞痞的帅气,两人从外形上来并不是意料中相配的一对,但余文乐26日凌晨的示爱却甜翻了一大票人:“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他还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一张,周冬雨从背后抱住他,两人闭着眼睛,脸上是满满的甜蜜。

  粉丝半夜遭到甜蜜暴击,纷纷留言,“大晚上一口狗粮吃的猝不及防”、“这恩爱秀的满分”、“真要在一起?”

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被爆假戏真做及余文乐个人资料介绍

  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 与余文乐真人秀被爆假戏真做

  看过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粉丝们再也无法淡定,每一期都甜出新高度的余文乐和周冬雨,尽管是三组CP里唯一还没有kiss的一对。但是,却并不妨碍宇宙CP爱情巨轮的一帆风顺,夏威夷度假的热带风情都赶不上他们的爱情升温,各种甜蜜打闹、肢体接触,把一趟海岛旅行玩出了蜜月的味道。

  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小蝌蚪”胆肥儿地调戏乐叔,花样袭胸占便宜;海边学习情侣瑜伽,美女教练沦为空气,阿乐故意“嫌弃”冬雨的儿童身材,可真当妹子落水,各种扶腰、公主抱、背后抱“杀”得网友满地找狗粮,“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硬硬的狗粮拼命地往嘴里塞!”

  深陷在宇宙CP爱情里无法自拔的粉丝们表示,“这期节目我也没看几次,正在复习第18遍而已……”

  余文乐的公开发声,让一众迷妹们生无可恋,哀嚎“我的身材也只有14岁,为什么不是我!”“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你以前不这样的!”但是,另一面,一路见证宇宙CP从尴尬走到配一脸的粉丝们,却难掩激动,“你们的爱情甩照着剧本演的韩剧180条街”“你们真在一起我们肯定随份子”。还有感性的粉丝叮咛余文乐:“她不装,你不假,好好爱,约个日子,让她嫁了吧。懂你们在一起的每一段慢慢的进程,其实这样来的更实在,安心,踏实,好好的,她是个好女孩,而你是我们心中多少年的good man。好人就该和好人在一起,这才叫爱情。”

  除此之外,粉丝们最为关心的,当然是周冬雨的回应。由于周冬雨尚未就此作出表态,网友排队涌至她的微博,不遗余力地开展“叫醒服务”。“妹子睡了吗?别啊,乐叔在说重要的话,快听!”“妹子还没起床吗?快醒醒,你阿乐都表白了啊!”

  记者转而致电江苏卫视工作人员,对此,节目组负责人表示,事先也不知道余文乐会发这条微博,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余文乐和周冬雨组宇宙CP,从之前所有人的不看好,到CP感慢慢被观众接受,再到现在拥有众多的CP粉丝,这些逆袭都是因为两人用真心在交往接触,如同普通恋人培养默契,彼此信任和依赖。”

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被爆假戏真做及余文乐个人资料介绍
#p#副标题#e#

  余文乐个人资料介绍:

  余文乐,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2000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青春@Y2K》,饰演陈永乐,正式出道。 2006年,主演电视剧《纯白之恋》 。

  2002年,余文乐参演《无间道》,饰演少年陈永仁。2004年,余文乐凭借歌曲《生还者》,获新城劲爆颁奖礼金曲奖 。2007年,参演电影《男儿本色》。2008年7月,参演电影《第一诫》,饰演李国强,并凭借该片获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影帝 。2010年,主演电影《志明与春娇》。2012年,参演电影《春娇与志明》。2014年1月,参演电影《救火英雄》 。2015年,参演电影《澳门风云2》饰演周润发徒弟 。余文乐主演的电影《谜城》将在7月30日上映。[7] 2016年,主演警匪动作电影《狂兽》 、《志明与春娇》第三部《春娇救志明》 和《手机芯战》 。

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被爆假戏真做及余文乐个人资料介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