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婚房被曝光 李晨新电影主角想请范冰冰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李晨范冰冰婚房被曝光 李晨新电影主角想请范冰冰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李晨范冰冰婚房被曝光 

  近日,媒体曝李晨范冰冰婚房,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被曝光网曝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28日,微博爆料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从网络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豪宅面积非常大,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

  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被曝光网曝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该爆料人称:“也是刚知道附近邻居是范冰冰,而且我好基友就在她家的设计公司,具体哪个就不指名道姓了。家里大到到可以撕名牌,每天醒来要打电话才能找到李晨吧。基友说这个八卦不方便透露,但我还是忍不住出卖队友……”

  在范冰冰素颜写字的照片下面,有网友已经默认李晨范爷是夫妻关系,称李晨是“炫妻狂魔”,也有网友表示女神不化妆也是最美,自然才是最好的。据悉,这不是范冰冰第一次晒素颜,在5月月初的一张素颜照中,有25万人为她疯狂点赞。

  范冰冰婚房曝光,网友引用内部人士爆料称,“晨冰”购置的新房目前只付了500万首付,并且是一次性付清,而其中范冰冰出资400万,剩下的100万则有李晨支付,房产证写两人名字。

#p#副标题#e#

  李晨新电影主角想请范冰冰

  内地男星李晨认爱范冰冰后,时常高调秀恩爱,前段日子还陪着女友前往西班牙,见证她获得“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一刻。然而,李晨近期正在筹备第1部电影导演作品,透露自己想跟影后女友合作的心情。

  据内地媒体报道,李晨在访问空档时被发现正打着电话,讨论订制皮衣的话题,原来是他正在筹备自己第1部电影导演作品,以空军作为题材,目前在为这部戏采购戏服,被问到女主角时透露,“以后有机会的话,真的还挺想跟她(范冰冰)合作的,影后啊…”被记者调侃是不是怕请不到时,老实坦承“对啊。”

  然而,李晨被问到对于范冰冰得影后会不会有压力时,由于自己对获奖并没有太大欲望,但仍然相当渴望遇到好的角色跟剧本,而这些都是在获奖之前必须做到的,如果真的把握到绝佳的机会,他也会努力得到配得上影后女友的奖,对2人的婚事则表示,彼此都太忙了还没有想到那一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