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体重被郑恺调侃 自诩眉如远黛眼妆妖媚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张雨绮体重被郑恺调侃 自诩眉如远黛眼妆妖媚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张雨绮体重被郑恺调侃
 

  近日,魔幻爱情喜剧大片《神魔道》在横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晶携郑恺、张雨绮、罗家英、王祖蓝、庄思敏等主演现身。当日,郑恺调侃张雨绮体重是重量级,“我在戏里抱她,抱到有一次我的手臂三天举不起来!”

  《神魔道》中,郑恺和张雨绮饰演金童玉女上演一段爱恨情仇相纠结的虐爱情缘。谈起拍摄这部影片的感受,郑恺表示:“这次是首次出演魔幻题材,很有挑战,是全新的尝试和突破,打戏和威亚戏也是前所未有。”

  张雨绮告诉记者,当初导演“骗”她来演戏时是告诉她“这次演一个仙女”,结果进组以后她发现这次吊的威亚比之前都多,不仅从美美的仙女变成酷酷的打女,还要在百世轮回中一直死追郑恺扮演的金童,被虐得不行但也演得非常过瘾。现场,郑恺、张雨绮互相斗嘴引全场爆笑,不过郑恺却是十分佩服张雨绮的演技“感觉雨绮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是非要来靠演技。所以这部戏她主要负责演技,我主要负责颜值。”

  张雨绮笑称因为自己在《跑男》里得罪了郑恺,“这次是来还债了!”但郑恺并不“领情”,反而吐槽张雨绮的体重是重量级,“我在戏里抱她,抱到有一次我的手臂三天举不起来!”

  除了纠葛虐恋之外,片中风格迥异的造型也是层出不穷,郑恺自曝最爱宫女造型,还忍不住自恋了一把:“好美哦,我自己都被这个造型吓到了,自己化完之后都想跟自己结婚了,太美了!”

  当郑恺被主持人要求重现片中与张雨绮的吻戏时,他一脸娇羞,迟迟不动口,一旁的张雨绮也红了脸。无奈之下,郑恺只好跟主持人上演了男男之吻,现场欢笑声似海。

#p#副标题#e#
 

  张雨绮晒古风自拍照 眉如远黛眼儿媚

  10月9日下午,张雨绮似乎拍完戏还未卸妆,便趁机自拍美照并晒一张出来,古典妖媚的古风妆容甚是惊艳,就连她自己都笑称是眉如远黛眼儿媚。 网友也留言感叹到:“何止磨人还磨妖精”夸赞此妆容太美。这个古装眼妆真好看。唐装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