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喜得二胎女儿 王力宏的老婆是谁?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王力宏喜得二胎女儿 王力宏的老婆是谁?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王力宏喜得二胎女儿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诞下二胎女儿,近日,王力宏发表微博称第2胎已经成功的生产了,而且大方的告白女儿,表示老婆和孩子都十分的健康,据了解,王力宏与李靓蕾是通过家人介绍相爱.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诞下二胎女儿

  据报道,王力宏带着2岁女儿王嘉莉陪老婆李靓蕾在美国待产,今中午终于诞下第2胎,是个健康的女宝宝,取名王嘉娜。他直呼对她一见钟情,老婆则感动说:“王嘉娜,谢谢你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王嘉娜出生的第1个小时,就紧紧握住了王力宏的手指,仿佛在说:“我终于到了!”

  王力宏表示:“这两个月停下了所有通告非常有意义,能够全程陪靓蕾待产和见证生产过程中所有难忘的小故事,当然最震撼的高潮就是见到小嘉娜的第一刻,就像看到小嘉莉一样,一见钟情!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他和李靓蕾结婚3年多进度快,2014年7月生下女儿,今年又再度迎接新成员报到,让40岁的他十分开心。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与李靓蕾登记结婚。2014年5月18日,王力宏宣布李靓蕾怀孕。2014年7月9日,王力宏的女儿王嘉莉出生。

#p#副标题#e#
 

  王力宏的老婆是谁?

  歌手王力宏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女友的甜蜜合照,他介绍女友名叫李靓蕾,是圈外人,并公开示爱:“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对比过往王力宏情史几乎全是演艺圈天后级人物,李靓蕾似乎显得平凡。王力宏透露,两人是透过家人介绍,已认识10多年。

  过去王力宏在演艺圈有8段绯闻,包括张惠妹、舒淇、萧亚轩等,都是演艺圈天后级的人物,甚至一度传出和大陆钢琴家李云迪有“断背情”。不过最后掳获才子心的,是与王力宏相差10岁的学生妹李靓蕾。更有网友爆料,4月王力宏赴英国牛津演讲,当时李靓蕾就紧跟在他身旁,只是所有人都以为是工作人员,直到王力宏27日贴出照片,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女友”。

  外界对于李靓蕾身分好奇,据悉王力宏的老婆名叫李靓蕾,在哥伦比亚商学院再度MBA,说起李靓蕾,可以说学历和能力都非常不凡。她曾经在摩根大通工作将近四年,起初是担任国债及证券服务的商务分析师,随后又转战分部战略、产品开发和运营风险管理等等四个领域。短短两年的时间她就升职到助理副总裁,实属不易。除此之外李靓蕾还曾经在爱马仕和雅诗兰黛等时尚品牌任职,李靓蕾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获工程理学士学位,方向是运筹学及金融工程。说起来王力宏和李靓蕾可以说是门当户对,王力宏的家庭是不折不扣的书香世家。

  随着王力宏早前公布了女友信息之后就一直鲜有新闻非常低调,两人现在也已经结婚了3年多,现在又生下第二个小女儿。李靓蕾不仅美貌,更是能力出众,想必这也是王力宏选择她的原因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