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生 虎爸1句话能让孩子服气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生 虎爸1句话能让孩子服气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生 

  近日,吴镇宇晒出一组为儿子费曼过8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三口同时出镜,非常的温馨有爱,随后,吴镇宇父子再搞怪默契十足互动满满.

  据报道,港星吴镇宇早前凭着电视剧《冲上云霄II》的“Sam哥”大红,而他近日也在赶拍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费曼的夏天》,一向以家庭为重的他,日前为了帮儿子费曼庆祝8岁生日,放下手上的工作与老婆一起为儿子庆生,但网友却把重点摆在难得露脸的老婆王丽萍身上。近日是费曼的8岁生日,吴镇宇的工作室也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庆生照,并写道:“今天我们的费曼又长了一岁喽!爸爸妈妈、小伙伴们和所有爱你的人,都会一直陪伴着你哦~祝愿Feynman:生日快乐!无忧无虑地幸福成长!”

  在一系列的照片中吴镇宇看似全程忙着充当摄影师,为儿子记录下开心的时刻,而其中一张照片,他卸下摄影师的工作与老婆儿子合照,他开心地看着镜头,但儿子的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蛋糕,样子非常可爱。

  而照片中的一大亮点,就是费曼的妈妈,45岁的她虽然已育有1个8岁大的儿子,但是仍保养得宜,有着逆龄皮肤以及五官,搭配一头清爽乌黑的短发,看起来非常清纯,让网友纷纷大赞“费曼妈妈好年轻”。

  近日,吴镇宇父子再搞怪,吴镇宇工作室曝光一组吴镇宇与其子feynman在车内的自拍照,并发文表示:基因是强大滴,颜艺是遗传滴,不论是嘟嘴还是白眼或者奇奇怪怪,DD和BB都是同步的。主页菌表示心情so愉悦,在介个夏天。吴镇宇父子再搞怪引起大批粉丝的围观讨论。

  吴镇宇父子再搞怪照片中,父子俩再度合拍,默契十足。两人身着同样的深色外套,并摆出相似的表情,呈现出吴镇宇和feynman特有的搞怪画风。吴镇宇惊讶出境,feynman便紧跟步伐摆出O型嘴;吴镇宇做酷酷表情,feynman便迎合其做出痞痞的模样;吴镇宇暖心一笑,feynman便张开大嘴呈哈哈状。

  两人互动有爱、表情同步,惹网友不住感叹道:神同步,哎呦喂!父子俩一毛一样。所以父子的日常就是鬼脸大赛吗?收获了好多表情包。
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生 虎爸1句话能让孩子服气
#p#副标题#e#

 

  看虎爸吴镇宇是怎样养费尔曼的,1句话能让孩子服气

  看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是不是都有点心疼白皮肤、大眼睛的小正太费尔曼?因为在所有爸爸中,吴三岁是最严厉的!他对儿子的管教相当严格,可以说是非常严格。在节目中,吴镇宇先生有一句至理名言:“好吧,那这样我们就不要参加节目了!”一句话总是能把费尔曼治的服服帖帖,也有些黯然神伤。你们会认为这句话饱含了威胁之意吗?其实,并没有。吴先生这样说,目的是让费尔曼认识到当我们选择参加这个节目时,我们就要遵守这个节目当中的所有游戏规则。也就是告诉孩子,既然当初做了选择,就要坚持完成,达成预期的目标,永不言弃。同时,孩子也要知道,父母就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中途遇到困难你可以求助。当心灵遇到创伤时,父母也是孩子坚实的避风港湾。吴先生养孩子还有一个特点,在背后默默地看着犯了错误或者遇到难题,不知所措的费尔曼,自己在一边心里着急。有一次费尔曼的鞋子在泥地里踩脏了,上面粘了厚厚的而又黏腻的泥巴。吴爸爸就坐在“家”门口,看着儿子自己解决。当看到费尔曼实在太为难,吴爸爸就趁着儿子睡觉时,把鞋子收拾干净。

  可能观众朋友都不理解了,爸爸上手两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事情何苦为难孩子。其实,之后,吴三岁爸爸声泪俱下解释到:“父母和兄弟姐妹不可能永远陪伴着你,在遇到困难时,要自己想办法解决,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但是,你回头看看,父母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虎爸吴三岁在教育孩子时,确实有其强硬的一面,但是他同样饱含柔情。刚柔并济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如果一个孩子从小到大只有父亲严厉的斥责:“糟糕透了!”而没有温柔的鼓励:“精彩极了!”,那么童年将一片灰暗。
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生 虎爸1句话能让孩子服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