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二胎儿子曝光 像混血儿王子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田亮二胎儿子曝光 像混血儿王子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田亮二胎儿子曝光 像混血儿王子

  田亮晒出一组儿子近照,并发文称:“儿子问我,爸爸你为啥不当篮球运动员?我说,篮筐太低易碰头,以爸爸的身高弹跳,篮球太危险了,你要想练,爸爸可以教你……这次装的我给满分。”

  据悉,田亮将带儿子田宸羽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在“森碟”田雨橙与田亮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一炮走红之后,此次田亮与儿子的加盟,也让众多粉丝相当期待。

  日前,田亮开始逐多在微博上放出儿子照片,田宸羽白白嫩嫩,模样俊俏,一双大眼十分可爱,一下子就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纷纷留言称:“太帅了我的天!你俩这基因,真的是无敌了!”

  田亮更新微博,晒出儿子正面照,并以儿子的口气写道:“大家好,认识一下!我 是一家四口之一,最美的妈妈和姐姐给我准备了蛋糕,最丑的爸爸想抢镜,被我p掉了!”随后,老妈叶一茜也在微博中晒多张生日派对的照片,并送上祝福,称:“今天是我的小宝贝破壳日,爸爸妈妈姐姐都好爱好爱好爱你!生日快乐!”

#p#副标题#e#
 

  2007年田亮和叶一茜大婚,这对体育界和文艺界“金童玉女”的组合相伴了8个年头,育有一女一子,家庭幸福。女儿“森蝶”因参加《爸爸去哪儿》人气超高,很少被曝光的弟弟首次大方露出正面,两个宝贝颜值爆表,弟弟的帅气更胜老爸一筹,网友赞基因强大!

  随后,老妈叶一茜也在微博中晒多张生日派对的照片,并送上祝福,称:“今天是我的小宝贝破壳日,爸爸妈妈姐姐都好爱好爱好爱你!生日快乐!”照片中,除了有大大的巧克力蛋糕,还有许多小朋友一起为小寿星庆生,而森碟更是亲吻弟弟,场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可爱呀,像混血儿王子一样!”也有网友调侃称:“终 于坐实了一家四口田亮最丑了!”更有网友称:“一看就是你儿子,太像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