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被曝整形太阳穴容获男友柯震东支持 与男友柯震东分手了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李毓芬被曝整形太阳穴容获男友柯震东支持 与男友柯震东分手了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李毓芬被曝整形太阳穴容获男友柯震东支持

  据媒体报道,李毓芬和柯震东日前爆出低调复合,近日有网友爆料她在脸上微整,部位选在太阳穴上注射玻尿酸,除了可以修饰脸型,据悉最大的原因就是想调整面相,让代表着夫妻宫位的太阳穴变得饱满,藉此阻断烂桃花破坏的可能性,对此,柯震东表示支持好朋友所做的决定,也对恋情一样维护:“我们还是好朋友。”

  柯震东近日晚间出席品牌活动,看到现场有媒体显得不知所措,“我只是来力挺朋友的场子。”同场出席的还有陈柏霖,但两人都低调不受访;柯震东最后在媒体的硬拗下,才勉强接受访问,被问到入围金马的心情,他表示很开心,但还没想好要穿什么出席典礼,而对于李毓芬注射玻尿酸的新闻,他表示会支持好朋友的一切决定。

 不过,对于李毓芬传出整形一事,昔日小模时期的照片被翻出,当时脸圆塌鼻、牙齿不整,和现在精緻如娃娃的五官差很大,她的经纪人代为澄清,指李以前不会化妆,才会看起来不一样。 据消息,李毓芬与柯震东到底分手没?两人说法一直让外界扑朔迷离,之前都称“一直是朋友,只是最近少联络.

#p#副标题#e#

     与男友柯震东分手了吗

近日李毓芬出席某首映会,除了维持原来说法,还称两人目前状态“过去就过去了”,却未明讲是恋情过去了或是误会过去了。至于未来是否会再热线联络?李毓芬只说:“看看吧。” 李毓芬之前被算命师断言“39岁才会结婚”,她大呼:“太晚了。”并表示不相信这个预言,现在若遇到适合的对象也可能闪婚。李毓芬和柯震东日前爆出低调复合,近日有网友爆料她在脸上微整,部位选在太阳穴上注射玻尿酸,除了可以修饰脸型,据悉最大的原因就是想调整面相,让代表着夫妻宫位的太阳穴变得饱满,藉此阻断烂桃花破坏的可能性,对此,柯震东表示支持好朋友所做的决定,也对恋情一样维护:“我们还是好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