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成家庭主妇 47岁高龄产妇二胎产女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伊能静成家庭主妇 47岁高龄产妇二胎产女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伊能静成家庭主妇 

  8日晚,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晒出女儿睡着的照片,称:“家庭主妇没有自己的时间,但是看到一家人快快乐乐吃着米粒妈的爱心,那也是不凡的成就。”幸福溢于言表。

  伊能静自生二胎之后,常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照片,记录孩子成长。不过伊能静也坦言自己如今十分忙碌,已经变成家庭主妇,不过她说:“米粒妈光想每天弄什么给大家吃都筋疲力尽了,但是很幸福啦!”

  不少网友围观留言,称:“喜欢你,满满的正能量。”“宝贝开心快乐长大!”

#p#副标题#e#

        47岁高龄产妇伊能静二胎产女
 

  伊能静二胎产女,47岁还拼命生孩子这是真爱啊!今天,秦昊在网上晒出伊能静和女儿的合照,并配文:“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随后,伊能静微博转发:“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一路走来真的好不容易,恭喜恭喜啊”、“终于生了,我们也盼了很久”、“恭喜恭喜期待很久了,希望小公主健康快乐”。

  伊能静公开感谢前夫,艺人伊能静2015年与小10岁的大陆演员秦昊结婚,成为高龄产妇的她之后成功怀上第2胎,预产期在6月,日前前往美国洛杉矶待产,仍是不断透过微博更新近况,伊能静先是感谢小哈利陪她产检,接着还会一起迎接女儿的到来,更难得提及前夫庾澄庆(哈林)。

  伊能静先是感谢小哈利陪她产检,接着还会一起迎接女儿的到来,并透露儿子看到女儿的照片后直喊好感动,甚至查资料想帮忙取名字,“你说你希望妹妹第一天就看见你,妈妈知道你有压力,但你的善良与爱,跨越了一切。”认为儿子的爱保护了她,让她听不到外界的纷纷扰扰和冷嘲热讽,“你们都是我的天使,我以为我要守护你们,但其实一直是你们在守护我。”也对小哈利说,“谢谢你爸爸愿意让你陪伴我每个重要时刻。”间接谢谢哈林,最后放上儿子的精美画作,字字句句透露出感激的心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