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陶昕然晒女儿脚丫照 陶昕然新剧表演令人拍案叫绝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安陵容陶昕然晒女儿脚丫照 陶昕然新剧表演令人拍案叫绝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安陵容陶昕然晒女儿脚丫照 

  近日,因为《甄嬛传》而走红的安陵容陶昕然在微博晒出自己女儿的脚丫照,宣布自己顺利生产,随后,陶昕然女儿遭骂竟是因网友入戏太深.

  近日, “安陵容”陶昕然宣布自己顺利生女:“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谢谢你在我们的满怀期待中来到我们身边”,并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脚丫照。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娘娘喜得小公主”“恭喜小主,贺喜小主”“恭喜娘娘喜得小公主”。

  《甄嬛传》的热播让安陵容饰演者陶昕然片约不断,但她似乎也成为一个“坏女人”专业户,由于“坏女人”形象深入信任,让很多观众对演员本身也产生误解,陶昕然接受采访时透露,“安陵容已经被人身攻击了很多,父母都被骂了”,今天竟然还有网友到陶昕然的微博上直接诅咒她未满月的女儿“感觉你的女儿不会有好下场”,实在忍无可忍的陶昕然当即飙脏话对骂,“把戏外的情绪强加给我也无所谓,咒我女儿,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我不是圣母白莲花,我有底线。”

  之前陶昕然也坦言:“不愿再演‘坏人’,演了这么多‘心机女’,最希望下次演一个大好人,能够带给观众一些新鲜感和更多的正能量,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p#副标题#e#
 

  陶昕然新剧表演令人拍案叫绝

  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热血谍战剧《胭脂》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正酣,独辟蹊径的女性谍战视角、丰满的人设让冯曼娜这个角色大放异彩,而其扮演者陶昕然的表演鲜活细腻有层次,将人物刻画得立体深刻有跨度,哭戏尤其令人拍案叫绝,继《甄嬛传》安陵容之后表演再上新台阶,成功再塑超级代表作。 陶昕然饰演的冯曼娜是一个悲剧性人物。她本是天之骄女,一夕之间双亲命丧黄泉,同时遭遇亲如姐妹的闺蜜背叛,从此视“三哥”周宇浩为世界中唯一的光却也所托非人,种种的种种,招致她一步步踏上了不归路,复仇成了她活下去的唯一动力,然而内心时时刻刻都在挣扎和抗拒,处于冰与火的边缘。陶昕然剧中有大量的内心戏和哭戏,失去双亲的那场重头戏情感细腻层次清晰,震惊、悲恸等多种情绪兼而有之,看哭了荧屏前无数观众,有豆瓣网友表示陶昕然“哭戏绝了,不同的伤心不同的哭……监狱那场戏曼娜的眼泪也更打动人,她伤心,无助,痛恨又无可奈何。” 冯曼娜与安陵容同属前后期反差悬殊的角色,且都因姐妹反目,但两个角色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正如陶昕然接受采访时所说,安陵容隐忍内敛而冯曼娜冲动外放,一为收一为放。可以说,陶昕然一直在实力派演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胭脂》的冯曼娜无疑开创了其演艺生涯的新高度,又一深入人心广受认可的全新代表作已然诞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