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被催生 吴奇隆称:我可能肚子大的更快 新剧怒对记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刘诗诗被催生 吴奇隆称:我可能肚子大的更快 新剧怒对记者?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刘诗诗被催生 吴奇隆称:我可能肚子大的更快 新剧怒对记着?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2年多,老婆肚皮动静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由于爱妻在北京才刚被邓超逼问何时生小孩,他近日为电视剧宣传出席记者会,再度被众人问起怀孕话题,听到主持人催生2胎凑个“好”字,笑回:“我很快就圆满了。”

  吴奇隆回应敏感问题总能机智应对,这次听到刘诗诗被催生,又笑称快圆满了,当场引起众人好奇。他摸摸肚子回答:“我说的圆满是说我最近胖了,是这个圆满”,看到全场笑成一片,安慰说“大家别着急,我可能肚子大的更快。”

  刘诗诗在新片《城市之光》记者会中,当场被邓超直接问“什么时候要孩子?”她头一歪笑了出来,想了一会儿回答:“我不告诉你。”她和吴奇隆婚后非常恩爱,有空必定陪到对方身边探班,夫妻俩对做人计划十分低调,外界持续等待两人宣布好消息。 #p#副标题#e#

刘诗诗被催生 吴奇隆称:我可能肚子大的更快 新剧怒对记着?

  自从进军影视界后,吴奇隆“霸道总裁”的形象深入人心,本月11日,由吴奇隆和颖儿主演的电视剧《一粒红尘》将登陆东方卫视,吴奇隆再次饰演“霸道总裁”。2日下午,该剧在上海举办了“红尘派对”主题开播发布会,主演吴奇隆、颖儿、叶祖新及导演宋洋悉数到场,原著作者独木舟也亲临发布会,谈及对作品的改编,她表示已看过片花,对吴奇隆饰演的男主角齐唐很满意。

  《一粒红尘》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女孩叶昭觉(颖儿饰)意外邂逅“尘世”珠宝公司总裁齐唐(吴奇隆饰),并在他的赏识和支持下,逐渐成长为一名珠宝设计师,并收获爱情的故事。该剧通过叶昭觉的成长经历,直面当下都市年轻人在事业爱情中的选择和困惑、奋斗与成长,具有很强的现实色彩和话题性。

  有人据此认为这就是“灰姑娘变成白天鹅”的俗套模式。现场,被问及剧本情节是否老套时,吴奇隆霸气回应:“要不你来演?如果看完了这个剧还是这样觉得,那我觉得你不会看到更好的剧了。没有绝对新颖的剧本,万变不离其宗。”

  吴奇隆表示:“现在除了演员身份,我也开始接触很多幕后工作,包括公司的运营。慢慢你会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对所谓的霸道总裁留下深刻的印象。坦白地说,我以前觉得自己是个挺温和的人,很多时候,我做事情会顾虑他人的感受,希望说话不要伤害到他人,但当生活被很多事情填满的时候,人会变得简单,对话的过程、内容都是很直接的。因为这样的关系,会让大家感觉有一些霸道总裁的味道。我也希望我的工作、生活可以分得很清楚,工作外的事情,会让大家觉得我很温暖。工作上很多事情,我对大家要求会比较严,我也不会有太多的解释。”

  “一颗漂亮的珠宝是怎么呈现的,它是怎么镶嵌在底座上面的,这整个过程其实是非常难的。我自己在操作的时候要拿火枪加热,还要去调整珠宝的形状,还要打磨得很光亮。我很高兴借着这个戏又多学了一些跟珠宝相关的知识。”

  最近,吴奇隆妻子刘诗诗疑似怀孕的消息频传,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这个话题再度被提及。叶祖新开玩笑说吴奇隆已经是人生赢家,但还能更好。吴奇隆对此则笑称自己很快就圆满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