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婚后享福 江宏杰家务全包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福原爱婚后享福 江宏杰家务全包
手机查看

福原爱婚后享福 江宏杰家务全包

福原爱婚后享福 江宏杰家务全包

  6月2日上午,福原爱微博发文秀恩爱,她表示早上自己要起床送老公,老公每天都说“不用起床啦,你继续睡。”然后起床之后还去客厅为她准备好早饭。网友们纷纷表示“大早上被喂了一把狗粮”。

  福原爱还晒出早餐照片,称:“我一天啥都没做,老公还要练球,很辛苦,就我一个人很轻松的感觉,真的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她更表示自从结婚以来,自己从来都没有充过手机,垃圾也都是老公帮忙倒掉,吃完饭还会洗碗,睡觉前拖地。福原爱反思道:“这样怎么能行?我要认真啦!我要做好老婆!”2016年9月,福原爱与中华台北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于东京结婚,二人的微博日常也是老公把爱酱宠上天的节奏。网友们纷纷表示:“爱酱你真的太幸福太幸福了!要勤劳一点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