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婷,和悠美一起圆梦

发布时间:2015-06-05 15:2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喵小婷,和悠美一起圆梦
手机查看

  微信的兴起,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因为它的存在,我们不断刷朋友圈,不断接收到新鲜的资讯,有些人甚至成了离开互联网就无法生活的重度网民。我们看到了便利,而有些人看到了商机,微商、微商团队的兴起就是一个例子。

  说起微商团队,不得不说微之梦团队,自创始人开始,就非常注重发展下级和团队成员,从当初的几人到几十个人,再到现在的上万人团队,月销售额突破千万元,微之梦团队已在微商界大放异彩!

  

  说起微之梦团队,就绕不开团队的创始人喵小婷——薛婷。刚接触到喵小婷,就被她的性格所感染——直率、热情、敢做敢当。这也许正是她所带领的团队能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说到创办团队的初衷,喵小婷坦诚:“从两年前微商刚兴起时就开始做了,当时就觉得有商机,但没想到后来团队会发展到这么大。”从当初的五个零售抱团做开始,到十个零售一起做,到后来转做批发商,直到2014年团队建立,团队像滚雪球一样迅速扩容。2015年,团队人数达到上万人后,正式更名为微之梦。

  

  团队从当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上万人,这其中的辛苦与努力自不待言,但未曾听她诉苦,仿佛一切发展的理所当然,只从她平静且淡然的语气中得知,创办团队她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一想到这么多人跟着她做微商,靠着这行吃饭,就认为自己没有放弃的理由,也不能放弃。从她的朋友圈也能看出,她对团队中的人充满了关怀与爱意,对微商这个事业充满了热情与坚持。

  从当初的几人到现在的上万人,微之梦又是怎样吸引与招募人才的呢?喵小婷表示,从2014年起,团队就开始每周开培训课,每月能做到至少开四次课,通过课程培训招意向代理,这些代理多半是在校或刚毕业的大学生,丰厚的销售回报使得团队的稳定性大大增加。关于课程培训,喵小婷表示,微之梦团队会为每位代理提供最明确的微商知识:加人课、朋友圈营销、实体店谈判技巧、礼仪课程、心态调整、带领团队、美容护肤、招募代理、演讲技巧等,这些明确的指路地图,让代理们边赚钱边学习,不用拐弯抹角就直奔成功终点。

  

  这么大的团队,又是怎么管理的呢?喵小婷表示,“我管理核心团队,核心团队管其他团队。大品牌的化妆品代理,每个代理群中会安插我们的助理,总的负责归我们。”言语中,她不仅对整个团队运筹帷幄,令她自信的还有她代理的品牌。她表示,现在代理的有好几个化妆品品牌,如TST、膜西蜜语、中华神皂、A.T……拿TST代理来说,整个华北团队就有上万人,月销售额达到500万以上。

  

  “在巨人的肩膀上跳舞你永远只是个小丑,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巨人才是真正的成功。”在谈到微之梦团队的宗旨时,喵小婷表示就是培养一个又一个巨人,壮大微之梦梦想的力量。

  说到微之梦的前景,喵小婷表示未来希望团队能越做越大,人数越来越多,一起来分享微营销这块大蛋糕,让更多的队员受惠。她还表示以后除了加强对团队的日常培训外,规范化,品牌化,持久化发展的策略也必不可少,她也一直在加强这方面的学习。

  

  2015年,微之梦又接触了新的护肤品品牌,那就是——悠美。当问到她为什么会想着代理悠美,看中了悠美哪点的时候,喵小婷很兴奋的说,“我现在代理的有很多化妆品品牌,但是没有祛痘产品,现在痘痘人群很多,悠美的精华祛痘笔给了我很大惊喜,未来很有前景,并且悠美承诺旗下的产品是纯植物萃取,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防腐剂、香料、矿物油、皂基、色素,无添加的安全护肤品,让我对它非常有信心,代理好的品牌与产品,这也是对我的团队、我的用户们负责。”

  喵小婷还表示,刚接触悠美时,在网上查看悠美的资料,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产品品质她都很心仪,然后她找来团队成员试验悠美产品,结果效果出人意料的好,她才放心代理悠美产品。

  

  除了认可悠美的产品外,她对悠美创始人孙旭的为人及企业理念也很认可,“孙总创办悠美的初衷,是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做无添加护肤的产品,要为使用者的健康、安全负责,这一点跟我和我们团队的追求一致。每寸肌肤都是天地的造化,充满灵性。应该让产品带着对生命的敬畏,尊重肌肤的每一次呼吸。我特别认同这一理念。我也由衷的相信有这样的企业理念,也会有相应的高品质产品。”

  “接下来就是翘首以盼的微之梦团队与悠美的深度合作了”。喵小婷表示,做悠美总代,月销售额达到千万不是梦。

  有这么出彩且富有激情的团队、有这么好的产品,有共同的目标和理想,我们有理由预测合作的成功。未来的微商界,将是微之梦和悠美双赢的世界!希望微之梦,能携手悠美一起圆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