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蓝正龙二胎得子凑成好字 周幼婷暴瘦蓝正龙心疼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恭喜!蓝正龙二胎得子凑成好字 周幼婷暴瘦蓝正龙心疼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恭喜!蓝正龙二胎得子凑成好字 周幼婷暴瘦蓝正龙心疼

  蓝正龙经纪人Billy 5日在脸书上PO文,他开心地说周幼婷顺利产下第二胎“蓝小弟”,蓝小弟长长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和略带忧郁的神情,和爸爸蓝正龙颇为相像。事实上,蓝正龙先前看儿子的超音波照时,就觉得爱儿和他很像,他露出温柔神情表示:“觉得弟弟侧面鼻子和下巴很尖,有点像我。”

  蓝正龙升格当爸爸后,表情和说话方式都变得温和许多,在周幼婷“卸货”前1个月,看到老婆因为宫缩疼痛,他都会隔著肚皮跟弟弟说说话,“空间小请见谅,再忍个30天就可以出来咯。”也希望小孩健康长大,之后会多陪伴老婆。

#p#副标题#e#

  据台媒报道,周幼婷和蓝正龙去年5月生下宝贝女儿“小篮球”,女儿还没满1岁,她神速怀了第2胎,传出好消息,周幼婷顺利生下第二胎“蓝小弟”,重3230公克,是个小壮丁,和姊姊“小篮球”出生时的模样也相像。

  他常在三更半夜,抱着大哭的女儿在客厅来回走动,“每次都觉得走了2公里”,仍旧没辙,只能等她哭累睡着,才能放松。他偶尔和朋友聚餐,聊起家庭琐事,朋友跟他分享自己的经验,“刚生完第一个小孩时,夫妻关系会不好”,让他恍然大悟,以为只有自己才有如此经历。他表示夫妻出身不同家庭,对小孩的照顾,难免有不一样的方式,因此作为丈夫与父亲,学到最多的就是“包容”。

  “成家”对他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他说与周幼婷相识超过13年,相处像朋友一样自在。而她日前接受《姐妹淘》网站专访,谈到两人认识10年后,在2013年才开始交往,相恋1年多就互订终身。如何确定他就是“对的人”?她表示“会先看对方怎么跟家人相处”,她喜欢孝顺的男生,两人互动状态要轻松、舒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