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国男星安宰贤求婚女友具惠善,结束甜蜜日本游,紧紧牵手机场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曝韩国男星安宰贤求婚女友具惠善,结束甜蜜日本游,紧紧牵手机场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曝韩国男星安宰贤求婚女友具惠善

        韩星具惠善和安宰贤恋情被曝光后,两人随后爽快承认,近日网上曝出安宰贤已经向女友具惠善求婚成功了,也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可,与女友具惠善因合作日久生情.

  韩国演员安宰贤是在《来自星星的你》剧中饰演大明星千颂伊的弟弟,不但正式踏入演员领域,也让知名度大开,2015年与具惠善合作《Blood》后越走越近,2人在3月时大方认爱,且透露在年节期间已见过双方家长,且已经动了想婚的想头,没想到在恋爱消息公开不到1个月,小俩口在8日宣布将在5月21日结婚。

  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经纪公司对外表示,两人将于5月21日步入礼堂,透过婚姻互相学习尊重对方,以及生活的意义和价值,“我们会以更健康的样子一起好好地生活,请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安宰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婚礼将以家庭婚礼的模式举行,因此不对外公布具体地点,并会将婚礼费用捐赠给病童,希望外界能多体谅及祝福。

  两人因2015年共同出演电视剧《Blood》而结缘,热恋一年多后拜见了父母。相关人士透露称,两人以对彼此的信赖为基础,以结婚为考虑条件交往至今。两家父母也希望两人赶紧结婚。两人住在同一小区,平时约会主要就是往来于两人住的公寓楼里。据悉,安宰贤和具惠善已见过对方家人,2月具惠善还去安宰贤的家中问候长辈,两家人对这段恋情也十分认可。

  据悉,1984年出生的具惠善比安宰贤大3岁,《Blood》第16集中,男女主角首次有吻戏,安宰贤和具惠善一场吻戏拍了3个多小时,NG数十次。 11日,韩星具惠善和安宰贤恋情被曝光后,两人随后爽快承认。 11日,圈内相关人

  据悉,1984年出生的具惠善比安宰贤大3岁,《Blood》第16集中,男女主角首次有吻戏,安宰贤和具惠善一场吻戏拍了3个多小时,NG数十次。

  11日,韩星具惠善和安宰贤恋情被曝光后,两人随后爽快承认。

  11日,圈内相关人士透露“安宰贤(1987年生)与具惠善(1984年生)正在恋爱中,目前交往已经约有一年。”随后,双方所属社HB Ent.及YGEnt均公开承认了这一事实,表示“安宰贤和具惠善正在恋爱中,两人在搭档合作的KBS2电视剧《Blood》终映后发展为恋人关系,目前正在好好的交往中。”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当天也表示:“我们和具惠善本人确认,与安宰贤确实在恋爱阶段。”安宰贤所属社则发表声明“两人确实正在恋爱中,但暂无结婚计划,因为是私生活问题无以奉告,希望大家给予空间谢谢。”据悉,具惠善和安宰贤已经交往近1年。具惠善比安宰贤大三岁,是一对姐弟情侣。

#p#副标题#e#

安宰贤具惠善结束甜蜜日本游 

  韩国明星夫妻安宰贤和具惠善结束了日本旅行,9月30日返回首尔。现身机场的两人身穿情侣牛仔衬衫,手紧紧牵在一起,甜蜜藏不住。

  据韩媒报道,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两人行李箱上的图案和姓名缩写也在秀恩爱,日前,有网友发文称在日本看到了具惠善和安宰贤夫妻,还上传了两人的照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