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原因竟然与郭德纲有关,曹云金真的亏大了!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网曝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原因竟然与郭德纲有关,曹云金真的亏大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网曝曹云金江若琳分手 

  据报道,今日踏入29岁生日的江若琳(Elanne)于微博留言:“往后的日子,我一个人还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惹来她跟内地相声界红人曹云金分手之消息,记者就此事致电江若琳,向来率直的她,大方承认与曹云金已分手!

  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恋情告终,问Elanne分手原因,她不欲多说,只回应:“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实在不想要惊动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往后不要太多的揣测,我以后一个人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今年五月江若琳被拍得与内地相声红人曹云金,当众亲吻而曝出恋情,虽然曹云金人气爆灯,但负面报道亦非常多,与向来形象清纯的江若琳,性格可谓大不同,网民一直对他们的恋情都不太看好。

  江若琳出生于福建,成长在香港。2005年本来是陪朋友去参加寰宇电视剧选角的她,却因清纯的长相被寰宇老板娘赵雪莹赏识,然后将她签约为旗下艺人。同年便出演了电影《17岁的夏天》及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和《阿有正传》,在2009年的时候因出演《学警狙击》被更多人熟知。除了拍电视剧,江若琳亦涉足音乐领域,还发行过国语专辑《江若琳Elanne kwong》和粤语唱片《天空之树》。虽然影视音全面发展,但由于作品不算出众,便始终没有大火起来。直到2013年,江若琳与杜汶泽[微博]一起主演了电影《高举爱》,并且凭借这部电影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提名,算是迎来了事业上的一个小巅峰,之后她便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影视这方面上。

  而自从入行以来,江若琳的异性缘似乎一直都还不错,还时不时地跟搭戏的对象传出绯闻。跟吴卓羲拍TVB剧《学警狙击》的时候,就被香港媒体爆出两人因戏生情,吴卓羲还不避嫌地为她的书写了序。与周柏豪合作《关人7事》时,不仅周柏豪在戏中亲吻江若琳额头献出“初吻”,还有人指出他凭歌寄意向江若琳表白。而2011年在跟袁弘拍《巾帼英雄》时,江若琳又被爆出刚进组不久,便成功“迷倒”袁弘。袁弘为了讨美人欢心,一改往日做派,主动带江若琳参加的各种聚会,

#p#副标题#e#

  原因竟然与郭德纲有关,曹云金真的亏大了!

  而近年来,关于郭德纲、曹云金这对师徒之间的恩恩怨怨一直不绝于耳,牵涉事件众多,二人也都曾在不同场合就分道扬镳之事发表过相关言论,但很多话并未挑明,吃瓜群众们也是看得云里雾里。而曹云金与江若琳上演闪恋分手竟然与郭德纲也有关系,这次真是亏大了。

  最8月二人开战以来,互相是各种怒斥,曹云金在文章一开始指出,早在2002年时,他便赴京投于郭德纲门下学习相声技艺,但除了学费昂贵外,也并无正规学堂教舍,只是住在郭德纲家中。此外,仅学习了一年,自己突然被郭赶出家门,十分狼狈。半年之后,因郭搬家负担不起新房房租,便重新找回曹云金分摊租金,但没过多久,郭因琐事不悦,再次将曹赶出家门。此外,在拜师之初,曹云金、何云伟曾交3000元拜师费,但再到潘云侠拜师时,郭德纲却让曹、何二人统一口径,告其收费5000,旨在“多赚钱”。9月4日下午,郭德纲晒出德云社的家谱,他曾经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9月5日,曹云金发表一篇长微博《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述与郭德纲的过往。二人的互斥大战对曹云金的生活着实带来了很大影响,曹云金真是亏大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