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豪宅曝光以及个人资料 并致谢搭档宋慧乔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宋仲基豪宅曝光以及个人资料 并致谢搭档宋慧乔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宋仲基豪宅

  宋仲基豪宅曝光,赶紧来围观啦!“老公”已经把房子买好了,就等他的女主人呢。你会是宋仲基豪宅的女主人吗?亲们要努力呀,让我们先目睹为快吧。

  宋仲基价值1400多万豪宅曝光装修奢华

  韩国艺人宋仲基市值25亿韩元的豪宅(约人民币1425万元)被某媒体曝光,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据爆料媒体称,宋仲基与家人一起居住在位于首尔瑞草区方背洞的高档别墅小区,宋仲基一家居住的房子总面积为226平米,市值25亿韩元(约1425万元),传贳(指租户在一定的期间内向房东支付一定的金额,在租户返还不动产的时候房东返还相同的金额给租户)价也在20亿韩元(约1137万元)以上。

  爆料媒体称,该小区不仅环境优雅,而且保安措施也非常严格,有24小时保安严格控制外部人士出入,因此除了宋仲基以外,还有高贤贞、元斌李娜英夫妇、金廷恩等艺人在该小区居住。


#p#副标题#e#
        宋仲基个人资料

  宋仲基于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小学时期就读于大田圣母小学,初中时期就读于大田中学,高中时期就读于南大田高等学校。宋仲基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 。后来因为脚腕负伤才中途放弃,转攻学业。

  经过努力,升入初三的宋仲基成为副班长和学生会会长。进入高中后,宋仲基更加刻苦,高一时表彰为模范生,高二是学生会会长,高三时获表彰功劳。高三时所有科目全部是“优”,英文和数学全校第一。家里很反对他进演艺科,要求他考上非演艺科大学才能接触演艺圈。

  他第一年考上的并不是理想中的大学,复读一年,第二年他以成绩380分(满分400分)全国排名前十的优异成绩考上了韩国名校成均馆大学的王牌专业——经营系。宋仲基在大学主修经营管理辅修新闻放送,是学校电视台的主播,新闻放送社团的团长,还是学校校刊封面模特和招生广告模特,被称为“成大校草”。

  2008年,宋仲基凭借着电影《霜花店》而进入演艺圈,他进入演艺圈后一直朝着多方发展,例如电视剧、电影和综艺主持;2010年宋仲基加入SSS电视台艺能节目,成为《Runningman》的固定嘉宾,但是在后来因他要专注演技又退出了。

  同年他饰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女林的角色,这才彻彻底底的被大家熟知,也正因为出演了此剧,宋仲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及中篇剧集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2011年下半年,他在史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这一年他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了,又因为史剧《树大根深》获得了PD奖。之后便参演了《太阳的后裔》而火的一塌糊涂。

  宋仲基豪宅曝光了,这都让多少少女的心都砰砰砰,宋仲基豪宅的女主人这个头衔空闲已久,谁会这么幸运拥有这个头衔呢?那么她一定会成为女人的公敌的!

#p#副标题#e#

     宋仲基强忍泪水致谢搭档宋慧乔

  韩国演员宋仲基退伍后以《太阳的后裔》受到观众喜爱,靠着“刘大尉”这个角色迎来许多机会及奖项,名利双收。他继日前在“首尔国际电视节”拿下视帝后,又在2日晚间举办的“第5届大田电视剧节”中,夺下出道8年来首个“大赏”,他难掩激动心情,强忍泪水向粉丝及搭档宋慧乔致谢。

  宋仲基在出道8年后首度获得“大赏”肯定,情绪激动地眼眶泛泪,一度转身强忍泪意,他哽咽表示这是第一次夺下最大奖,“我有点不知所措”,并谦逊地说在场还有安在旭、李秉宪等前辈在,和他们相比自己仍有许多不足,“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成为像前辈一样优秀、一直呈现帅气样貌的演员”,同时他也不忘向《太阳的后裔》所有演员,特别是搭档宋慧乔道谢,“如果没有宋慧乔,拍摄过程我应该会更辛苦,真的非常感谢她”。

  此外,宋仲基还获得最佳亚太明星奖,并与在国外度假未能到场的宋慧乔共同获得“最佳情侣奖”;演员晋久及金智媛以同样以《太杨的后裔》双双夺下男、女子演技奖;中篇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则是《SIGNAL》的赵震雄及《W两个世界》韩孝周;朴宝剑、惠利、金裕贞、尹均相则各以《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Doctors》获得新人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