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瑟和男友都是隐形富豪 与老东家续约携手合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韩艺瑟和男友都是隐形富豪 与老东家续约携手合作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韩艺瑟和男友都是隐形富豪

  据媒体报道,YG制作人Teddy在今年2月花费67亿1000万韩元购买了法院公开拍卖的位于首尔汉南洞UN Village的豪宅。UN Village被称作是韩国的比弗利山庄,因为很少有公开出售的情况,因此价格也是以昂贵闻名。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豪宅是从去年至今年2月拍卖过的豪宅中价格最贵的。"

  据悉,Teddy申请了将近20亿韩元的贷款,并最终成功拍卖到手。该豪宅约763㎡,建筑面积为535.05㎡,共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2层,共有6个房间。

  Teddy在2013年11月与韩艺瑟公开恋爱关系,在恋爱的这几年里,二人感情十分甜蜜,时不时就会公开秀恩爱,令人十分羡慕。此次Teddy购入豪宅也被大家猜测是否为了与韩艺瑟共筑爱巢,步入婚姻殿堂。

  近日,关于韩国女星韩艺瑟男友teddy朴弘俊的消息不断的传出,关于韩艺瑟个人资料及朴弘俊个人资料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两人恋情也正式公开已经在一起半年时间。当被记者问及两人的结婚事宜,双方的经纪公司表示目前谈论这个还有点早。今年初韩艺瑟与男友teddy朴弘俊经朋友介绍认识,5月两人才很正式的发展为恋人关系。

  韩艺瑟与男友teddy朴弘俊出道前都是在美国生活,因此两人在很多方面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当韩艺瑟男友teddy朴弘俊的消息曝光之后,朴弘俊个人资料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teddy朴弘俊一般都是在晚上忙工作,韩艺瑟也是十分理解男友工作约会也是经常在凌晨。

#p#副标题#e#
 

  与老东家续约 尽展义气将继续携手合作

  演员韩艺瑟决定与老东家Keyeast娱乐续约,展现义气和两年的义气。 Keyeast娱乐相关人士21日表示,韩艺瑟确定与公司续约,继续携手合作。

  该人士称:过去两年时间里,公司与韩艺瑟之间积累深厚信赖,因此双方决定继续合作。未来我们也会对艺人的成长进行积极沟通,并提供全力支持。

  2003年9月,韩艺瑟凭借出演MBC情景剧《Nonstop4》出道韩国演艺圈。2006年,在电视剧《梦幻情侣》中首次担任女主演就取得了高收视率,从而获得年末在MBC演技大赏中优秀女演员奖、最佳情侣奖以及人气奖。之后,她还出演过《九尾狐外传》、《八面玲珑的申小姐》等诸多影视作品。今年3月份,韩艺瑟结束了电视剧《安托万夫人》的拍摄,现正筹划下一部作品。

  目前,Keyeast娱乐涉足领域包括经纪公司、新人发掘培训、影视制作、有线电视频道DATV、KNTV、 音乐、游戏、化妆品事业等,裴勇浚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旗下有演员金秀贤、朱智勋、朴叙俊、严泰雄、孙淡妃、具荷拉等50多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