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豪宅曝光 《复合大师》开机 王晓晨逗比升级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邓超豪宅曝光 《复合大师》开机 王晓晨逗比升级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邓超豪宅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邓超孙俪北京豪宅照片,知情人表示,别墅是个四层的复式,400平左右,周围是手工编织围起来,听说“娘娘”很喜欢手工的这些,手工费应该就是4万左右。

  爆料人称:“装修淘汰的家具什么的本来装修工人想捡点回家的,但是都先被邓超的舅舅划拉走了。”“本来给明星装修以为工作环境会很宽裕的,可是夫妻俩比较节俭。”

  自从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结识后,孙俪与邓超“假戏真做”,把戏中之情发展到了戏外。虽然,那会的邓超人气不及孙俪,但好在邓超也是一位给力的爷们。一个人辛辛苦苦,在外面拼命忙碌。就是要让孙俪过好日子,就是要让孙俪认为嫁给邓超是值得的。而这些年邓超的辛苦,那是得到了回报了的。因为,他从被外界誉为“靠女人上位”一步一步成为了国内人气明星。

  两人刚认识是拍《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给孙俪的第一印象是“这男孩挺绅士”。这个印象来自一次特殊事件。孙俪说,当时邓超开车在前,自己开车在后,结果前面有人闯红灯,孙俪看到邓超的车180度一个大转、急停,然后从车里出来,“当时以为他要冲上去揍人家,结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说,你这样不行,会有生命危险”。还有一次是导演高希希出了车祸,车上四人受伤,连肋骨都裂了。孙俪举着箱子在组里募捐,“他当时一听说,立即打开皮箱,把他身边所有的现金都给我们了,我觉得他挺善良的。”

  有次孙俪要很早起床拍广告,化妆师正给她化妆,也没时间做早饭,结果就看到邓超认认真真煮了方便面,还“令人激动”地首次煮了白煮蛋,“但是那个蛋一敲开,里面的蛋清蛋黄就流出来了。他以为,水只要开了,蛋就好了。”孙俪说,尽管如此,但还是让她挺感动的。

  10月8日,由王晓晨[微博]、贾乃亮[微博]、代乐乐[微博]领衔主演,陈畅导演,邓超[微博]、俞白眉[微博]监制的年度爆笑情感喜剧《当分手大师遇上复合大师》在北京开机,该剧主创王晓晨、贾乃亮、陈赫[微博]等出席了发布会,这也是王晓晨与老同学陈赫首次联手拍戏,现场火花四溅气氛融洽。

#p#副标题#e#

  《复合大师》开机 王晓晨遭遇分手复合大难题

  刚结束为期一周的米兰时装周之旅,王晓晨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新戏工作中,在米兰王晓晨共出席了四场品牌新品发布秀,用百变造型成功稳hold秀场,可元气可甜美、可性感可优雅的她赢得网友的大力称赞。而此次在新剧《复合大师》中王晓晨也将大方时尚异彩,与代乐乐轮番轰炸复合大师贾乃亮。《复合大师》是2014年暑期档国产电影票房冠军作品《分手大师》的续缘之作,此次合作邓超和俞白眉两大喜剧大师,王晓晨将挑战时尚轻喜剧,在发挥以往活泼灵动特质的同时,将展现幽默逗比的特质。同时,陷入感情漩涡的王晓晨还将遭遇分手还是复合的世纪难题,我们期待看到她在新剧中花样挑逗极品前任,高智商高颜值碾压情敌,完美冲破爱情大关。

  此外,开机现场,喜剧担当陈赫意外现身,友情出演该剧重要角色,作为爆笑喜剧类的情感都市电视剧,《复合大师》聚集了著名喜剧大咖邓超、贾乃亮,而老同学王晓晨与陈赫的加盟则让该片逗比升级,两人作为同班同学出身,在微博日常中就分别暴露了逗比搞笑的本质,此次相聚更是逗上加逗。王晓晨在活动结束后发布了两人合照,因故意“过度美颜”让陈赫的形象帅气逼人,网友纷纷吐槽跟美少女晨为了陈赫的颜值也是够拼的,这一看就是真感情,并大呼“这不是我们认识的陈赤赤”,而吃货陈赫坦然转发约饭,果然逗是老同学聚会的套路。我们期待可爱活泼的少女晨能够带来更多喜剧作品,呈现给观众更多欢笑和正能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