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月子哺乳期需要戴胸罩吗?宝妈你戴了没有?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产后月子哺乳期需要戴胸罩吗?宝妈你戴了没有?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乳房不仅是哺乳器官,还是女性美的重要特征之一。妊娠期激素水平升高,刺激乳腺发育,乳房逐渐增大。产后由于乳汁的分泌,乳房进一步充盈、增大。随着现代女性对美的日益重视,产后如何更好地呵护乳房被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关注,很多时尚“辣妈”们有个小困惑:哺乳期需要戴胸罩吗?


#p#副标题#e#

  不少新妈妈坐月子期间,为了哺乳方便,不经常戴胸罩,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乳房如果没有一定外力的承托,势必导致下垂,同时也不利于血运循环。而胸罩能起到支撑和托扶乳房的作用,新妈妈穿戴胸罩可以避免乳房下缘的压迫,促进血运循环,增加乳汁分泌量,并保护乳头不受擦碰,还可避免因乳房下缘的乳汁淤积而引发的乳腺炎。


#p#副标题#e#

  所以,哺乳期戴胸罩是非常有必要的。新妈妈产后由于乳房增大,以前的胸罩很可能不再适用,因此应重新选择尺寸合适的胸罩。如果选择的胸罩过小过紧,会导致乳房排乳不畅,乳汁淤积,就可能反射性地引起乳汁分泌减少。


#p#副标题#e#

  胸罩选择的标准是:罩杯大小适宜,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材质以棉质的为佳,透气性、吸收性比较好,还可以减少异味的产生,是产妇的最佳选择。现在市场上有专为产妇设计的哺乳胸罩,款式多样,罩杯拆卸方便,妈妈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


#p#副标题#e#

  为了自己乳房的健康,产后的妈妈们一定要记得穿戴乳罩。这不仅是为维持女性的美丽,同时也是在呵护我们宝宝的粮仓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