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坐月子真的只要保暖就好了?其实很多妈妈都错了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冬季坐月子真的只要保暖就好了?其实很多妈妈都错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坐月子可以说是妈妈生产完后的一个非常舒服的期间,但是遇到冬季坐月子可能就没那么好了,冬季坐月子的妈妈不仅需要保持卫生,还要保持适当的运动以及适当的室内湿度。


#p#副标题#e#

  一:通风

  通风是非常有必要的,妈妈在分娩后身体很虚弱,需要新鲜的空气尽快恢复虚弱的身体,通风后室内细菌数可大大减少。


#p#副标题#e#

  二:保温

  一般室内的维度保持在22°-26°最为适宜,如果太冷很容易让妈妈得病北方冬天应注意室内温度的保持,可以用空调、电暖器等使室内的温度升高到理想的状态。


#p#副标题#e#

  三:运动

  分娩次日就可以在床上翻身半坐位与卧式交替休息,以后可在床边和房间内走动,以便尽早恢复体形,同时也可减少便秘。因此,产后需要适当的运动。活动能使人的气血流通,使五脏六腑功能旺盛。


#p#副标题#e#

  四:睡眠

  月子里新妈妈睡眠应保证每天10小时,有助于乳汁分泌。产后的新妈妈一定要在家里静养,适当的锻炼对新妈妈身体的回复是有利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