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月子期间禁忌 特别是最后一条!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生完孩子月子期间禁忌 特别是最后一条!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都是生完孩子就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因为在生产的过程中产妇要流失大部分血,造成气血两亏,如果产后月子期间不注意,留下月子病将后悔一辈子,那么在生完孩子月子期间,要禁忌哪些事情呢?


#p#副标题#e#

  一:忌月子期间一直躺窝床上

  生完孩子月子期间,禁忌这几件事,特别是最后一条!中国式做月子从古到今一直流行,月子期间要多卧床休息,以至于很多产妇在生完孩子后,婆婆就会对他们说“不要下床乱跑,多躺在床上休息!”,其实不然,产后适当的下床活动是更有利于伤口的恢复。特别是产后会造成的便秘现象,如果一直卧床不动,很容易造成产后痔疮,由此,适当的产后运动是非常有必要的。


#p#副标题#e#

  二:忌月子期间化妆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经过十月怀胎,基本上孕妇是不能化妆的,很多熬了十个月的女性,以为生物孩子就可以化妆了,其实不然,生完孩子后如果是需要哺乳,就最好不要化妆了、因为,化妆品中铅、砷等有毒有害的重金属,为了宝宝健康还是忍忍吧!除了化妆,烫染头发也是禁忌的,做完月子,非要化妆,记得选择品牌和一些纯草本的护肤品。


#p#副标题#e#

  三:忌同房

  从怀胎开始,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就被停了,在生完孩子月子期间,同样是要注意不能同房的,主要是产妇的伤口还没有复原,而在性生活中,会造成二次伤害,也有可能会造成伤口感染,因此,产后月子期间一定禁忌同房。在生完孩子后一个月,要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查看恢复程度,在3个月后伤口复原,才能同房,各人也要因自己的身体素质,但一定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