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大峡谷漂流激动一夏 我们的快乐时光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明月山大峡谷漂流激动一夏 我们的快乐时光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 风吹过的午后,感觉不错,弄头发就走,怕你等太久。炎热的夏天,天气真热……”在家吹着空调唱着歌,这日子多潇洒啊!过了十分钟,音乐停了。“什么情况?”我纳闷了,外边传来我妈妈的声音“宝贝,家里停电了。你还是出去玩吧,妈妈我出去打麻将。钱在饭桌上!”oh my god!停电了!这种天气停电简直是要我的命啊!

明月山大峡谷漂流激动一夏  我们的快乐时光

  怎么办?怎么办?过一会,我朋友他们来了,最后商量了下,去明月山大峡谷漂流度过今天。其中有个人告诉我们那里温度才二十度左右。凉快的很。

#p#副标题#e#

  于是我们从青龙大厦出发,做六路汽车,坐到明月山山脚下,然后做班车到了明月山风景区。然后我们直奔明月山大峡谷漂流,到了大峡谷门口,感觉到里边那一阵阵凉爽的风,真是让人清高气爽啊!拿着学生证买了门票,票价才99元。不算贵!然后漂流就开始了。
明月山大峡谷漂流激动一夏  我们的快乐时光

  开始速度还不是很快,我们还能打打闹闹,打打水仗。到了后边,落差出现了,我们那个激动啊!那个刺激啊!我们一个个都成为韩红她们了,声音要有多高就有多高!随着一个一个落差,随着一次次的碰撞,终于翻船了,而且还是我的。我慢慢的游到了跟我一个皮艇的那个妹子身边,把她带上皮艇,又接着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漂流就这么结束了,我们还是依旧抱着激动地心回家了,下次我家停电我还是来明月山大峡谷漂流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