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登山记 盘点武功山的自然资源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武功山登山记 盘点武功山的自然资源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很多人都说武功山不好玩,不好看,就是爬爬阶梯,锻炼锻炼身体,那是因为他们不懂武功山。武功山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没事的时候就躲起来,露面的时间总是只有那么一瞬间。

  武功山之所以有名,被称为江西四大名山之首。是因为它的云海,是因为它的日出。是因为她的高原草甸,一望无际的草甸。还有它的美丽映山红。除了它的草甸可以随时看到。别的,只有特定的时候,和特别的日子才能看见。

武功山登山记  盘点武功山的自然资源

  我们一直盯着天气预报,武功山这边一直是晴天,而这两天终于下雨了,等它下完雨的的第二天我们就准备登山去看云海,据老驴说,云海要再武功山下完雨后的第二天晴天才能看到!而今天正好是晴天。我们一直在关注武功山的天气,然后今天就准备出发了。

#p#副标题#e#

  到了金顶已经是将近晚上了,找个地方就洗洗睡了,第二天早上一大早起来就去看日出,甚是漂亮,还有那无敌的云海,这才是人间仙境啊!如果你这时候来了肯定不会后悔,虽然累,但是有了收获,就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哪怕再苦再累,只要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武功山登山记  盘点武功山的自然资源

  有云海,有草甸,有日出的武功山才是真正的武功山!看完日出,我们就准备下山了,都说武功山难走,但是你们经过绝望涯,你才知道什么叫做绝望!

  到了下午五点终于下山了,累死我们了,这是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快乐并痛苦着!哎,人生啊!就应该如此!

#p#副标题#e#

  与此同时,也想和大家科普一些关于武功山的的自然资源,武功山资源类型与特色被专家概括为“山景雄秀、瀑布独特、草甸奇观、生态优良、天象称奇、人文荟萃”。整个风景区分为金顶观光休闲区、羊狮幕观光游览区、九龙山宗教文化区、发云界游憩娱乐区、大王庙原始生态区五个核心景区。自然形成了“峰、洞、瀑、石、云、松、寺”齐备的山色风光,区内10万亩高山草甸绵绵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巅与巍峨山势相映成辉,堪称天下无双;峰顶神秘的古祭坛群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华夏一绝;气势恢宏的高山瀑布群、云海日出、穿云石笋,奇特的怪石古松、峰林地貌和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巨型活体灵芝等景观令游人叹为观止;武功山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4—16℃,夏季最高温度为23℃,低于同期庐山、黄山气温,是良好的避暑胜地。武功山动植物繁多,有动物200多种,植物2000多种,被中科院专家誉为天然动植物园。

武功山登山记  盘点武功山的自然资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