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大学生游孽龙洞 亲眼见这美幻长廊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一群大学生游孽龙洞 亲眼见这美幻长廊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孽龙洞就是义龙洞,在2002年-2009年孽龙洞就叫义龙洞,是当地开放商改名而成的,到了2009年后开放商撤资,因为他们管理不当,造成了很多钟乳石的损坏。后来又被另一个开发商改为孽龙洞。

一群大学生游孽龙洞  亲眼见这美幻长廊

  因为在本地所有人都叫他孽龙洞,不过管他孽龙洞还是义龙洞,他都是这个洞!而今天我们一群江西师范大学的人就来参观义龙洞。义龙洞有一点八亿年的历史,是一处很古老的地方。传说,有一条坏龙在江西省做乱,就被压制到这个里边,所以叫孽龙洞。
#p#副标题#e#

  孽龙洞总共有四公里,有地泉水的伴流,让人刚到一股清甜的泉水气。进去孽龙洞,我们看见了好多奇形怪异的钟乳石,有的像童子拜观音,有的像葫芦,等等。最漂亮的还是那个洞天飞瀑!当然仙女池,鸳鸯池也很漂亮的!

一群大学生游孽龙洞  亲眼见这美幻长廊一群大学生游孽龙洞  亲眼见这美幻长廊

  孽龙洞,钟乳石到处都是,最大的有两丈多高,就像龙的龙须。最奇特的是孽龙洞里边的音乐厅,有的钟乳石薄如纸片,能在它身上透过光,而轻轻的敲打他,他会发出美妙的声音,不过这个有个友情提示,别没事敲重了,不然你就要赔钱!严重的话还可能追求法律责任。

#p#副标题#e#

  走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已经把里边的景色全部看了遍,我们一路都在感叹大自然的伟大,这才是真正的鬼斧神功啊。回去之后我们把照片给同学们看,同学们一个个说下次他们也会去义龙洞的,看相片都没意思,要亲自去看看才够舒服!
一群大学生游孽龙洞  亲眼见这美幻长廊

  孽龙洞在一九八三年还曾被中国风景名胜权威、同济大学教授、中国园林学家陈丛周先生誉名为"天下第一洞、地下艺术长廊",是一个休闲、游览、避暑的最佳去处。上海同济大学、上海电视台曾两次来访拍片,使孽龙洞闻名遐迩,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