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司团建之旅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清爽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司团建之旅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今天天气有点炎热。我们心动不断的躁动起来。在这种炎热的夏天,我们的激情都一点一点沉沦了下去了,怎么都打不起精神。然后老板看见我们的状态,于是决定全体员工放一天假,带我们去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玩!清爽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司团建之旅

  瞬间我们全体员工就激动地跳了起来!狂呼老板万岁!第二天清晨,我们到了火车站门口,车子是中国旅行社总社萍乡有限公司安排。虽然是去了旅行社,但是却没有组团,没有导游,只包车,门票和餐费。这是完完全全的自由游,等我们到了大围山已经是十点多钟了。

#p#副标题#e#

  我们一行人下了车,直接冲了进去,但是被工作人员拦住了。我们老板慢悠悠的走了过来“急什么?我还没有把钱交了!”我们就纳闷,不是在旅行社包了门票么?然后车上下来一个不认识的人,不是我们员工,也不是司机,我居然没看见他。他走上去,拿出导游证,帮我们买了票。然后说了句“可以进去了。”然后对着我们老总说了句“黎总,我就先走了。吃饭的地方我已经打好了交代,你们过去就行了。”


清爽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司团建之旅

  然后我们就进去玩了,大围山的气温这是让人爽快,才二十多度。而且我们还看见了可爱的小松鼠,我们走过了森林,去过了百果园,看过了成双成对的相亲鸟,风景甚是不错。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本来说还想去大围山峡谷漂流的,但是老板不同意。说明天还要上班呢。那我们只好作罢
清爽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司团建之旅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都各自回家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