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而刺激的家! 明月山大峡谷漂流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我美丽而刺激的家! 明月山大峡谷漂流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我家就在明月山,只不过好几年没有回来了,现在回来后。居然家门口不远处多了一个明月山大峡谷漂流,而且周边的街坊邻居他们也渐渐的富有了起来。

  街坊邻居告诉我:明月山大峡谷漂流是2010年新开发的一个集参与性、娱乐性、观光性于一体的暑期旅游项目,位于国家AAAA景区明月山风景名胜区内的温汤镇江源河道,距温汤集镇1公里,起点为温汤河源头——江源河(沈家充电站处),终点为温汤河上端环城南路桥头,该漂流河道全长3.1公里,落差238米,河道上段为峡谷,两侧山峰陡峭,林木繁盛,溪水自山涧于茂林汇集而成,河床为天然山石,水质清澈,晶莹剔透,无任何污染,下段1公里穿田野阡陌而过,遥望繁华集镇。全程让游客历经原始山林、大山峡谷的惊险刺激,体验农田阡陌的逍遥闲情,享受纵情自然山水的无穷乐趣,涤尽生活的烦恼与工作的压力,真正达到休闲、健身、怡情之效。

我美丽而刺激的家!  明月山大峡谷漂流

  听他们这么说,我也想去体验一把,以前在家的时候不觉得家里有多么的好,但是去了大城市打工,才发现家里是如此的好!想干就干!

#p#副标题#e#

  来到明月山大峡谷门口,买了张票,然后就进去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不!在我朋友伟哥的指引下,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就这么上了皮艇,跟我朋友一个艇。

  在皮艇上,还不断的告诉我,什么什么地方要注意,然后就慢慢的开始漂了,一路上玩的很开心,很刺激。但是在半路的时候一个人不幸落水,那个又太紧张,双手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在水里挣扎着。我朋友从皮艇上往下边一跳,连忙游到他身边把他就回他的皮艇上。然后我朋友就回到我旁边跟我说“这是漂流时候常有的事情,不必要见怪。我们工作人员一个个都很会水性,两年来,除了那一次的洪灾,还没有出过任何事情!

我美丽而刺激的家!  明月山大峡谷漂流

  跟他聊着很愉快。不知道过了多久,漂流结束了。我们还在旁边聊着!一直等到他下班,下班后我们喝了两盅,跟我说了近几年我们家乡的变化。听这么一说我也不像出去了。可是在外边奋斗了几年,好不容易混上了高层还真不舍得啊!

  不过无论在哪里,这里都是我的家乡!都是我的根!明月山大峡谷也好!明月山也罢!只要我的家乡能澎湃的发展,我就心满意足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