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四大名山之首武功山 而江西自古是个美丽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萍乡四大名山之首武功山 而江西自古是个美丽的地方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萍乡武功山,是在全中国出了名的。萍乡有四大名山,它们分别是:户外天堂——武功山;得天独厚——安源山;钟灵毓秀——杨岐山;湘赣屏障——大屏山!

  四山都有特色,出名只有武功山。如果说经常去旅游玩的人,都听过了这四座山。但是据我上次统计,大多数人都只听过武功山!
萍乡四大名山之首武功山  而江西自古是个美丽的地方

  没办法,武功山在历史上曾和衡山,庐山。并称为江南三大名山!
#p#副标题#e#

  而在2009年武功山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之一。为什么是非著名山峰呢?这个问题问的好!我也不太懂,或许是十大著名山峰被占了位置吧!那你会问,为什么是十大著名山峰,为什么不是二十大著名山峰。那我只能告诉你,这个!你还是去跟国家地理局谈论吧。

萍乡四大名山之首武功山  而江西自古是个美丽的地方

  武功山可以说是江西的朱穆朗穆峰,它是江西最高的山峰,其白鹤峰,也就是我们说的金顶。他总共海拔1918.3米。1918.3米是什么概念?那我可以告诉你,就是一栋六百三十三层房子的高度。

  而武功山,可以说是广大青年必去的地方。每年都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特别是到了黄金假日,观音宕的草坪上,一眼望去,全部是帐篷!这气势,无人能挡!
#p#副标题#e#

  而江西也自古是个美丽的地方,江西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古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誉。余系江西人,又爱仿古之名士游山玩水。以江西之山多秀,余游而醉之。常复往之者有四,特铭之与好游者。) 井冈山:朱德题为“天下第一山”,她是中国共产党以星星之火燃亮中华民族的革命摇篮,其绮丽的自然风光和革命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浑然一体,是一个集风光旅游、传统教育于一身的理想旅游避暑胜地,吸引了一批批共和国的政治人士和普通群众瞻仰流连;庐山:古云“武当论剑,庐山论文”,她“春如梦、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在中国历史上是哲儒佛名人集聚、诗词文绝唱连篇之地,在近代又成为许多政治事件的发生地,集教育名山、文化名山、宗教名山、政治名山于一身,她还因其独特的文化景观、地质地貌成为世界著名文化遗产、地质公园;龙虎山:自古以“神仙都所”“道教圣地”而闻名天下的中国道教发源地,其地貌为中国丹霞之典型,山中的泸溪河串奇峰、怪石、茂林、修竹于两岸,构成了“一条涧水琉璃合,万叠云山紫翠堆”的奇丽景象,其崖墓群堪称中国崖墓文化的发源地和崖墓文化博物馆,那古越人的峭壁悬棺直至今日仍为不解之谜;三清山:有 “天下第一仙峰,世上无双福地”之殊誉的道教名山,其花岗岩峰林地貌举世无双,其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并称自然四绝,我国著名散文家秦牧赞之为“云雾的家乡,松石的画廊”,著名风景名胜专家清华大学教授朱畅中则言:“看罢三清和黄岳,三清定将胜黄岳”。

萍乡四大名山之首武功山  而江西自古是个美丽的地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