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谷到白云客栈一日游 武功山驴友路线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红岩谷到白云客栈一日游 武功山驴友路线
手机查看

  我们从来都不是一群纯粹的户外运动者,或许因为好奇,想体验一下,于是四个人二话不说拿了点干粮和水就向着武功山出发了。之所以选择纯步行上去也是想看看自己行不行。

红岩谷到白云客栈一日游  武功山驴友路线

  8点半出发开始登山,哼着小调,一路上拉拉扯扯,嬉戏打闹,不知不觉走了一个多小时,有人沉不住气了:怎么还没到~~路上看见一个老乡挑着担子下来,赶紧拉住问了一下还有多远,结果还不如不问,三个小时的答案浇灭了我心中的那团火啊。

  来了还是要坚持的,接下来沉默了很多,但是突然出现的瀑布让我们小小的惊艳了一把,后来才知道那叫金壶撒酒,真心好看,还有若隐若现的彩虹。于是赶紧的拿出各自的手机摁下快门留下了这场美丽的邂逅。

红岩谷到白云客栈一日游  武功山驴友路线

  4个半小时也就是13点后我们终于到了,看着白云客栈这四个字我都想哭,妈呀,你为何这么远~~不过辛苦是值得的,在跟老板的沟通下,我们像饿狼般的吃了一顿,从未觉得米饭那么美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