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如何善待自己,淘淘氧棉助女性过快活经期

发布时间:2017-09-04 17:39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经期如何善待自己,淘淘氧棉助女性过快活经期
手机查看

  “爱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课题之一,也是我们成长和进步的先决条件。这要求我们要善待自己,不管是让日常的衣食住行变得更精致,还是让自己的心情时刻保持平和愉悦,都需要长久的坚持和努力。但是,女性在月经期间会变得异常敏感、情绪低落,甚至消沉,在这种情况下,善待自己,就显得更加重要。

  通常,女性在月经期间会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呵护,也会想很多方法来哄自己开心。吃那些平时不敢碰的高卡食物,下单一个种草很久却不舍得买的包包,但是这些方法只能获取短暂的快乐,过后仍要为体重增长、钱包干瘪而失落。而选用一款合适的卫生巾能给女性带来的愉快体验是可持续的,每个月的特殊时期都能因卫生巾带来的舒适触感而倍感轻松。

  在市场上种类繁多的卫生巾品牌中,淘淘氧棉站在女性的角度出发,关注女性经期心理诉求,用心研发纯棉安全的卫生巾,解决女性对卫生巾的三大需求:

  1、触感:大多数卫生巾皆采用从石油中提炼出来后经过人工化学合成的面层材料,而淘淘氧棉采用100%纯棉,通过对“纯棉”植物纤维融入独有的工艺与流程,保持了“纯棉”天然柔和性,触感柔软舒适;

  2、透气性:想必所有的女性都讨厌经期使用卫生巾后潮湿闷热的感觉,淘淘氧棉的透气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它的棉芯前后两端各有13个大孔,透气量比普通卫生巾增加了40%。

  3、安全性:卫生巾直接接触私处,如果没有品质保证,很可能会危害女性身体健康,感染各类妇科疾病。淘淘氧棉在包装成成品后,采用环氧乙烷技术进行长达12h的消毒,让淘淘氧棉达到了医疗消毒级,零真菌,零敏感,使用更安心。

  淘淘氧棉作为纯棉类的高端卫生巾品牌,自2009年面世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的纯棉”女性护理用品。将健康、自然、舒适的纯棉态度、产品设计整体与细节完美融合,希望让女性的皮肤享受到纯植物纤维带来的曼妙体验。淘淘氧棉让所有懂得“爱自己”的女性有了更好的选择,也帮助他们更好地善待自己,轻松度过每个经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