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亚健康,为何市场推崇俏妃经期护理?

发布时间:2023-12-07 13:3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调理亚健康,为何市场推崇俏妃经期护理?
手机查看

日前,一位名校博士查出某三甲医院超收10万元医疗费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关注。据报道,当事人是一名科研工作者,法学博士,同时受过一点经济学训练。在其家人住院过程中,他们一家通过Excel和统计软件核查,最终发现医院超收了大量医保金额。这条消息仅在微博平台就引发了两千万以上的单日阅读量,很多人都留言表示希望学到这种核查医疗费用的方法。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医疗与健康的许多讨论。

对疾病防患于未然,应提升健康水平做好预防为主

如今,我国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正在趋于完善,医疗保险等政策已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看病高收费的问题,就连这位被超收10万元的事件当事人,也表示亲身受益于国家医保政策对普通百姓带来的重大利好。

然而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要尽量提升身体健康水平,对于疾病尽可能的防患于未然,才是更为明智的态度。即使花得起看病钱,也只有健康方能免受更多病痛之苦。而预防为主也是我国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之一,中医“治未病”的理念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认同。

探索健康文化、健康管理,中医“治未病”理念进入国家纲要

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从以“治已病”为中心向以“治未病”为中心转变。”同时《纲要》还提出,“实施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将中医药优势与健康管理结合,探索融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健康保险为一体的中医健康保障模式。”在未生病或未重病时就先通过预防手段防止疾病产生或发展,是中医的传统,也是每个人应尽量做到的健康措施,同时更是国家重要的政策方针。

治未病的说法在中医当中由来已久,其中最有名的中医故事应该是《鹖冠子》当中记载的扁鹊三兄弟:扁鹊治病手法明显复杂,名声很大;他的二哥治病在毫毛,因而名声较小;他的长兄医术最高,能在疾病未成形时就加以消除,所以名声不出家门。在健康观念深入人心的现代,人们正呼唤着更多“治未病”的健康方法和保健体系。

俏妃经期护理传承中医“治未病”,助力女性做好健康管理

在现代生活当中,合理地调整亚健康状态,就能预防更多健康问题的出现,更多地符合“治未病”的理念。与调理亚健康相关的业态、品牌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呈现出更大的市场需求和活力。据了解,深耕女性健康领域的俏妃经期护理,在骆氏女科经验传承、现代医学验证及健康管理学的基础上,开展解决经期关联的多种亚健康问题的调理服务业务,践行了“中医治未病+健康管理”的指导思想,受到了很多女性用户的欢迎,成为活跃于大健康领域的一颗新星。

据了解,俏妃经期护理通过高品质的经期卫生用品和护理产品、护理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将传统中医药内涵融入到女性生殖健康管理的认知教育、行为规范、饮食运动、中医调护、康复保健、药膳食疗、心理调节等各个环节,帮助女性用户改善内分泌,提升生殖系统免疫力,让很多女性的妇科问题从较轻阶段就得到很好的调养和处理,帮助她们做好健康管理,预防更多健康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