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妇女儿童奉献爱心,经期护理知名品牌的公益慈善史

发布时间:2023-12-22 16:2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为妇女儿童奉献爱心,经期护理知名品牌的公益慈善史
手机查看

公益事业是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企业来说,一次公益可能带来良好的社会效应、公众的称赞和认同,而长期坚持公益,则更能体现企业的大爱精神。

近年来,许多热心公益的国货品牌被媒体和网友广泛注意到,它们既代表了中国企业的新兴力量,用公益的爱心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了帮助,也用积极的正能量鼓舞了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呼唤公益精神,成为时代品牌发展的主题之一。

从一家希望小学开始,俏妃走上公益之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大健康行业正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优秀的企业和品牌在这一领域不断涌现,其中也有一批注重公益的品牌,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要的使命之一,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了一份力量。致力于女性健康的知名品牌爱善天使俏妃,就是这样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爱善天使俏妃的公益捐赠始于品牌创立之初,在湖南怀化麻阳的一个乡镇,俏妃创始人张帆与友人花费十几万元,修缮了第一所希望小学。从那时起,爱善天使俏妃一直坚持公益,十年来,他们将捐款主要用于帮助妇女和儿童,抗疫捐资捐物,抗洪救灾等,资助、修缮了51所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近6000万元。

发挥企业专长,用公益传递生殖健康

据报道,爱善天使俏妃不仅积极热心公益,更把自身从事女性经期护理的企业专长,作为公益捐献的内容之一,为更多女性送去及时的帮助。新冠疫情以来,爱善天使俏妃向多地一线女性医护人员、环卫工人捐赠俏妃医护级卫生巾价值近800万元;河南暴雨受灾期间,俏妃捐赠535万元俏妃竹纤维卫生巾驰援河南;通过“健康中国——生殖健康公益行”项目,俏妃累计捐赠了数百万元的生殖健康卫生用品支援新疆。女性卫生用品是广大女性的一项“刚需”,也是救灾物资中更易被忽略发生短缺的物品,俏妃发挥企业专长进行公益帮助,收获了众多受助者和媒体报道的点赞。

据了解,俏妃还积极举办“卫蕾行动——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1000多场紫色风铃——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普及生殖健康和经期护理知识,让广大基层女性和青春期女生得到知识上的帮助,推动女性生殖健康的发展。

公益出海,奉献爱心洒遍全球更多地区

据报道,在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上,爱善天使俏妃为塞拉利昂定制款卫生巾在中非妇女创新创业成果展上成为一大亮点。自2018年12月以来,爱善天使向塞拉利昂捐赠物资价值近300万元人民币,帮助当地改善卫生状况、修筑希望小学,并受邀参访受到总统的亲切接见。以公益为桥梁,俏妃与塞拉利昂人民结下深厚友谊,在当地拓展了业务,也为中非妇女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渠道。

据了解,俏妃还向尼泊尔、津巴布韦、乌干达、布隆迪、马拉维等多个国家进行过捐赠的公益行动,近年来,爱善天使俏妃通过湖南省妇联援非累计捐赠物资和现金逾400万元。通过持之以恒的公益奉献,俏妃收获了“湖南省慈善奖”、“湖南省工商联新冠肺炎抗疫先锋”等沉甸甸的荣誉。俏妃的公益捐赠史,也与企业的发展壮大紧密相连,在一次次捐赠爱心、收获友谊的过程中,其作为一家爱心企业的成长历程也不断呈现在世人面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