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安宁男性患上附睾炎的表现症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3-10-22 13:2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兰州安宁男性患上附睾炎的表现症状是什么
手机查看

  睾丸附睾炎的表现症状是什么呢?睾丸附睾炎是发生在男性重要器官附睾上面的一种炎症,对于患者的生育是会带来很大威胁的,故而需了解其发病后的表现,以好做到对症治疗。兰州百合医院(兰州安宁生殖健康医院)专家介绍:此病可分为急性与慢性睾丸附睾炎,那么,睾丸睾丸附睾炎的表现症状是什么呢

    一、急睾丸附睾炎表现:本病根据病史、体征诊断多不困难,但须注意与睾丸扭转相鉴别。睾丸扭转发病急骤,睾丸肿大、固定,不能在阴囊内活动,抬高阴囊不能减轻局部疼痛。

    二、慢性睾丸附睾炎:睾丸呈慢性肿大,质硬而表面光滑,有轻触痛,失去正常的敏感度,有的睾丸逐渐萎缩,严重者几乎扪不到睾丸,但附睾相对增大.多数病例炎症由附睾蔓延至睾丸,二者界限不清.双侧慢性睾丸炎者常可造成不育。

    睾丸附睾炎预防法:①要注意生活规律化,劳逸结合,忌烟酒及辛辣刺激;②保持大便通畅;③避免长时间久坐;④性生活不宜过频;⑤温水坐浴,2/日,水温控制在42℃~50℃,每次2030分钟。

    兰州百合医院(兰州安宁生殖健康医院)推荐采用:AHA泌尿生殖感染综合治疗法

    该技术利用生物靶向游走特性及免疫性原理,使药物深入病灶、破坏病毒内核,切断病毒复制链,最终清除细胞内核病毒和组织深层病毒游离。该技术通过提取患者自身所感染病毒制成特定抗原,针对性、持续性灭活病毒,抗感染,最终激活机体自身的免疫细胞,从而达到全面治愈不复发的目的。

    AHA泌尿生殖感染综合治疗法的技术特点

    科学检测,精确诊断:采用基因芯片细菌病毒检测系统全面排查,精确检测各类病毒、细菌、真菌等病原体,杜绝误诊漏诊。

    针对根本,全效杀菌:针对患病部位,特有超导能量快速发挥高能辐射作用,全面高效杀灭各种细菌、病毒和致病微生物,排解毒素。

    智能监控,安全高效:针对个体差异为每位患者制定科学的康复方案,智能监控系统自动监控治疗过程,绿色安全,疗程更短,恢复更快,疗效显着。

    兰州百合医院(兰州安宁生殖健康医院)是经甘肃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集医疗、保健、康复、预防、咨询于一体的专业科医院,以权威专科为特色,以一流人才为主导,以尖端技术为保障,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以高雅环境为基础,全力打造大西北最好的科医院,为性健康保驾护航。

    兰州百合医院(兰州安宁生殖健康医院)

    联系方式:电话:0931-7681111

    QQ 800021120

    兰州生殖健康医院:www.7681111.com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300

    来院路线:15路公交、72路公交、121路公交、131路公交、brt公交。到十里店下车即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