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善天使,让痛经和你说拜拜

发布时间:2017-09-19 17:37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爱善天使,让痛经和你说拜拜
手机查看

  都说女生是作为一种神奇的物种在世间存在着的,她们经常做出一些让人捉摸不透的奇葩事,但她们却认为理所当然。她们更擅长并习惯把自相矛盾的事情变得自我式合理化。

  很多男生都理解不了自己的女朋友作为一个可以每个月连续流血七天还伴随着痛不欲生的的疼痛都不死的生物,她们的生理机能是不是和男生的身体构造不同。想了解更多女性的小秘密,可以关注“爱善天使女性社区”公众号。

  痛经除了吃药还可以试试这个小秘方:玫瑰精油、玫瑰果油、VE、野生山药、益母草、芦荟油等成分调配在一起可以有效缓解痛经。玫瑰精油被称为 “精油之后”,素有“液体黄金”的称号,它能调整女性内分泌,滋养子宫,缓解痛经; 野生山药可有效调节平衡人体荷尔蒙的分泌;益母草、能快速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改善微循环,快速缓解女性在生理期发生的痛经烦扰。VE清除人体老化的自由基;玫瑰果油滋润光滑皮肤。

  女生,虽然是一种无法解释的神奇生物,但是她们还是需要被照顾,被呵护,尤其是在特殊时期。男生们快去关注“爱善天使女性社区”公众号吧,了解更多女性知识,展现你的关心和爱。相信当你的女朋友被痛经折磨的无法忍受时,你细致体贴的照顾比任何止疼药都有效。爱情不一定是轰轰烈烈,平淡之处也是真情。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爱善天使社区官网或者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