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又透气,淘淘氧棉陪你度过舒适经期

发布时间:2018-05-23 16:2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纯棉又透气,淘淘氧棉陪你度过舒适经期
手机查看

每个月大姨妈总会如约而至的造访几天,为了能够更好更从容地“接待”大姨妈, 很对女生都会选择提前在超市或者网上囤一些卫生巾。但是在购买时,看着琳琅满目的卫生巾和各样花式介绍,即便是已多年独立购买卫生巾的女生,依然会觉得有些头晕,然后“选择困难症”开始发作。色彩缤纷的外包装、天南地北的品牌,还有最重要的是卫生巾的面层材料也分干爽网面、棉柔表层还有纯棉表层。尤其是纯棉的卫生巾,让很多女生都弄错了。

干爽网面是有聚乙烯(PE)化学合成,网面表层经血更容易下渗,使表层保持干爽,但肌肤触感稍差,比较容易过敏。

最难区分也很容易区分的就是棉柔和纯棉的卫生巾,有些女生对这两者傻傻分不清楚,误以为棉柔卫生巾就是以棉花制成的卫生巾,但其实两者之间差别很大。棉柔表层并不是天然的纯棉,而是一种人工合成材料,是通过石油原料化学合成,即聚丙烯(PP,聚丙烯,塑料制品的原料)和ES化学合成,是柔软触感类似于棉花的塑料制品。

而在这三种面层材料中,只有纯棉表层是使用100%纯棉制作而成,纯棉触面的卫生巾相比棉柔触面要更为柔软,加之其系天然纤维,与皮肤接触极不易过敏,使人感觉轻松舒适。纯棉类卫生巾的棉纤维非常蓬松,纤维素大分子存在许多亲水性基团,吸水更快,透气性也高,使用时不容易感觉闷热。

淘淘氧棉是行业内坚持做纯棉的卫生巾品牌,品牌旗下所有产品都为纯棉粗面材料,因此广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一直使用淘淘氧棉的消费者林小姐说道,“刚开始我是借我嫂子的用了一次之后就喜欢上了,因为用起来特别的柔软,很舒服,透气性也强,后面就一直用这个牌子了。”除了专注做纯棉,淘淘氧棉的透气技术,也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它的棉芯前后两端各有13个打孔,透气看得见。

如果你现在还在考虑该买哪种卫生巾,淘淘氧棉值得信赖,相信淘淘氧棉的纯棉和透气能陪你度过一个舒适的经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