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阳药的危害 长期服用壮阳药会带来哪些危害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壮阳药的危害 长期服用壮阳药会带来哪些危害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男性壮阳药能带来美好的性生活,但长期服用速效壮阳药也有危害。部分壮阳药都是安全的,但并不表示不会出现不良反应,比如面部潮红、头晕、头痛、鼻塞、消化不良等等。实际上,在众多的不良反应中,很多症状都与性高潮时出现的性反应相类似。也有一些人说壮阳药对生命安全有危险,其实这是与自身健康能否承受性生活需要的精力和体力有关系。一些壮阳药物与硝酸酯类(一种治疗冠心病的药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同用会导致血压急剧下降,无论是规律服用或间断服用硝酸酯的病人,都绝对禁止同时使用壮阳药物。因此,身体不健康的人还是不要服用壮阳药为好。极少数人服用壮阳药会出现阴茎异常勃起,若勃起超过4小时,请立刻去找医生就诊。

长期服用,壮阳药会带,来哪些危害
#p#副标题#e#

  随着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患有性功能障碍的男性人数日趋增多,所以壮阳药物非常热门,壮阳药物能促进男性性欲、促进性功能,是药三分毒,看看下面这些壮阳药物的副作用。

  1.勃起不退:壮阳药要适量使用,也有的男性朋友对壮阳药非常敏感,服用壮阳药以后感觉到异常的强大,可是有的人阴茎持续勃起不退,有的甚至持续数天都呈勃起状态,这种情况非常危险,持续时间过长可能造成阴茎坏死,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马上到医院就医。

  2.药物依赖:对壮阳药的选择也很重要,有些壮阳药有很强的依赖性,可能并非合格产品,服用壮阳药时间长了可能导致药物依赖性,不吃药就不能过性生活。

  3.头痛:头痛症状并非普遍发生的,经过相关测试,头痛症状只发生于约13%的人,如果服用壮阳药后有头痛症状,且服用剂量越大头疼愈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停止服药。

长期服用,壮阳药会带,来哪些危害
#p#副标题#e#

  4.眼花:壮阳药小广告泛滥,有些壮阳药品牌会让人发生短暂的视力恍惚,有的还会浮现蓝光,产生幻觉,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短暂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更换其它品牌的壮阳药。

  5.发烧发热:属于比较常见的现象,有人吃壮阳药会出现脸发烧和发热的情况,过一阵会自动消失。

  6.血压减低:血压降得过低的话有可能造成昏厥,有人吃壮阳药后血压大大减低,甚至有可能威胁生命。

  7.不育:临床上出现过这种情况,壮阳药有可能造成不育,但是并非绝对会发生的情况。

长期服用,壮阳药会带,来哪些危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