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女儿近照曝光 朱丽倩女儿多大了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刘德华女儿近照曝光 朱丽倩女儿多大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刘德华女儿近照曝光

  据报道,上礼拜四,恰逢49岁生日的朱丽倩携女刘向蕙(Hanna)赴京,与刘德华一家三口团聚庆生。朱丽倩携女在朝阳公园玩耍时被拍到正面照,这也是刘德华三岁爱女首度曝光。

  报道中称,此前刘德华本已向张艺谋请假,打算暂别新片《长城》剧组,回港陪伴妻子朱丽倩过49岁生日,但因拍摄计划延误,一向敬业的刘德华于是主动放弃假期,留京继续拍摄。为了不让家人失望,刘德华安排朱丽倩母女来京团聚。

  “来到北京,朱丽倩开始放松警惕”,带女儿Hanna在朝阳公园玩耍时,被拍到正面照片。报道中称,“Hanna眼睛很大,鼻高嘴细,结合父母优良血统,称得上是绝世美BABY”。

  自2012年5月9日生下女儿、升级为父亲后,刘德华一直特别注重保护Hanna的隐私。他不仅买下相连加多利山独立屋,又租用尖沙嘴服务式住宅听涛阁,实行两头住家。就算女儿去诊所打针,也有4名保镖跟身。此外,他还聘请了3位保姆照顾妻女,并坚持让女儿吃素。

#p#副标题#e#

 

  朱丽倩女儿多大了

  去年3月,刘德华与歌迷在大埔举办BBQ聚会时,曾用手机给相熟歌迷看过Hanna照片,但每人仅限看三秒,并禁止拍照、摄影。当时有幸见过照片的歌迷就曾表示,“Hanna短头发、鼻高、眼大,很像朱丽倩”。此次,Hanna被拍到正面照,是刘德华爱女首度在大众面前曝光。

  据报道,刘德华2008年跟朱丽倩结婚,育有4岁女儿Hanna(刘向蕙),对妻女隐私保护到家,还祭出3点做早餐、5点送上学的女儿控行径,堪称新好男人,没想到近日又传出喜讯,夫妻俩定期接受人工受孕,50岁的朱丽倩终于怀孕成功,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刘德华目前已有宝贝爱女,却仍想要做人怀个男宝宝,积极求助知名名医苏伟基,长时间定期接受人工受孕,终于在2015年底传出喜讯,将于6月满50岁的朱丽倩日前因为肚中胎儿满4个月,身穿宽松大衣现身,还戴着口罩担心感染流感,身边还有助理和保镖小心陪同。

  虽然老婆怀孕,但刘德华目前正在海外宣传《赌城风云3》,手上还有一档新戏《王牌逗王牌》正要开拍,行程排满满,因此他赶紧请住在马来西亚的阿姨回到香港,代替他照顾高龄怀孕的朱丽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