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韩式新娘妆 化妆注意细节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如何打造韩式新娘妆 化妆注意细节
手机查看

如何打造韩式新娘妆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一:妆前护肤很重要 做好保湿防水

打造出完美新娘妆容,做好妆前护肤很重要,在化妆之前要让皮肤吸收足够的水分,若有时间,建议新娘不妨花十五分钟的时间去敷了面膜。在上妆前彻底的清洁下自己的肌肤,然后是用保湿乳液来进行保湿的工作。之后你还可以根据需要打上隔离霜。

 

如何打造韩式新娘妆 化妆注意细节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二:做好打底工作 打造完美裸妆

护肤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涂粉底。我们可以先用珍珠底或者是水分含量比较高的妆底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湿润,然后是再使用粉底来让肌肤透明。而在打造裸妆或者是淡妆的时候,最好是选用偏湿或者是干湿两用的粉底,这样子能够让你的肌肤显得更加的滋润有光泽。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三:最好适度的遮瑕

有时候脸上总是会有一些粉底盖不住的瑕疵,这个时候就需要遮瑕笔来帮忙了。用接近肤色的遮瑕笔轻轻点几下,用指腹轻拍推开,再用海绵补充修饰就可以了。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四:定妆保持完整妆容

想要我们的新娘妆能够保持得持久,那么定妆不可以缺少。

我们可以使用透明的闪粉来进行定妆。一般情况下,黄色、粉红色、肉色、紫色等色系的定妆粉比较常用。黄色和肉色都比较适合东方人,不是很白的新娘也可以选择使用,它的妆感也不是很重。粉红色的散粉是适合偏白或偏黄又缺乏血色的新娘,它是最常用的颜色;紫色适合偏黄皮肤的并且是想要达到美白效果的美眉使用。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五:修饰自然的眉毛

新娘妆里面,眉毛还是不要有太多的修饰,保持自然的眉毛比较好,让眉毛呈现自然弧度就可以了。同时可以使用深咖啡色的眉笔来对眉毛进行修饰,效果也是不错的。

如何打造韩式新娘妆 化妆注意细节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六:选用百搭的金色眼影

眼妆是整个妆容重点,假如你的肤色偏暗,那么直接单纯地使用白色或其他浅色眼影,可以选择使用时下颇为流行的金色系列的眼影来实现优雅、深远与自然眼神。在画眼影的时候,建议先用白色眼影为你的上眼皮打上底妆,另外在下眼线下也可以细细刷上一层,并着重眼尾处,另眼神更加闪亮;然后再用偏金色系列的眼影淡淡打上你的眼妆,并要注意整体造型的自然;最后用白色珠光粉提亮眼角。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七: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

韩式新娘妆很讲求分明自然清晰的睫毛妆,因此在睫毛部分我们也不需要太多的修饰,只需要用睫毛夹夹出睫毛的卷度,然后涂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八:扫上淡淡的腮红打造自然的感觉

清新自然的新娘妆不用太浓艳,只要浅浅的一点红晕,就能够释放出新娘子的甜美感了。

韩式新娘妆彩妆步骤九:裸色水润双唇更时尚

裸色的双唇也是韩式新娘妆的特点之一,选用淡粉色调的口红,淡粉红色和淡紫色的唇色适合所有人,符合韩式新娘的形象。然后在此基础上使用同个系列的润唇膏打造嘴唇,呈现水润的感觉。这样,一个清新自然的韩式新娘化妆就大功告成了。

如何打造韩式新娘妆 化妆注意细节

化妆注意细节

1、紧贴肌肤的粉底

紧贴肌肤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美,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温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彩妆也显得特别清新。

2、清凉的眼药水

喝酒或缺乏睡眠会使你的双眼看来非常疲倦,布满血丝。你可以滴上一两滴具有缓和疲劳效果的眼药水,使眼部毛细血管充血、破裂的病状得到舒缓,但眼药水不是越多越好,过多反而可能出现不良的效果。

3、管用的眉粉

如果你总觉得拿着眉笔的手不听使唤,画不出令人满意的眉毛。不妨做个新尝试:用眉笔在手臂上涂上颜色,用眉刷蘸上颜色,均匀地扫在眉毛上,你会惊喜地得到更为自然柔和的化妆效果。

4、冷毛巾

红肿的双眼,鼓鼓的眼袋使你显得无精打采,别慌,把冷毛巾和热毛巾交替敷在双眼上10多分钟,再用冰毛巾敷一会儿,疲倦不堪的双眼就会回复神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